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寞的合资B级车 标配全景天窗 近2.8米轴距 降价至10万

2020年08月27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

倒退十年,合资B级车可以算是群魔乱舞,市场标准极其混乱,很多合资品牌都打着B级车的旗号,用低价去吸引消费者。

然而这种市场营销行为也促成了新的细分市场——A+/B-级车,这种车动力都在1.8L或1.6T左右,轴距接近2.8米,车身接近4.8米,按照十年前的标准,这绝对是B级车,但按照今天的标准,你也可以把它当做A+级车。

这种车卖的就是性价比,对需要空间需要外观大气的用户来说,用紧凑级车的价格购买一款B级车是最好的选择。而这之中的佼佼者就有起亚K4。

自从2019年换代后,起亚K4就正式更名为起亚凯绅,市场指导价为13.03-14.98万,且在部分地区有着3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入门级版本仅需10万出头就能够买到。应该说性价比就是它最大的卖点。

外观方面,起亚凯绅的设计风格并没有跟随全新一代K5凯酷的设计,而是基本延续了家族的上一代设计风格,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营造出了比较强的运动感,与凌厉的车身线条相结合,如今看来有些苍老。

内饰方面,几乎全黑的配色在视觉上带来了挺不错的档次感,但由于用料基本上以硬塑料为主,所以摸起来难免会有一些廉价感,但是对于性价比如此高的车型来说,也不能做太多要求。

配置方面,由于定价不算太高,所以配置方面基本上也没有什么优势,全系标配的功能只有胎压显示、发动机启停技术和上坡辅助等亮点功能,还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此外还有感应后备厢、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头灯、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功能,而现在比较流行的主动式安全功能并未在这台车上出现,考虑到其定价,倒是也能接受。

动力方面,起亚凯绅分别提供了1.8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05kw和129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176N·m和26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韩系车虽然品牌溢价算不上合资品牌中的"佼佼者",但却有着很不错的质量可靠性,实力完全能够与同价位中的任何一款A级车抗衡。若是对于性价比要求较高,且能够接受其较差的品牌认可度,起亚凯绅可能很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