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SUV销量榜新鲜出炉!H6险丢第一,奔驰挺进前五

2020年08月28日 08:00:01
分享到:
来源:

就在上周,乘联会发布了最新的综合销量数据分析,从这个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到,中国汽车市场已经得到了恢复。这并不只是汽车从业人员的好消息,还是广大群众的,毕竟汽车市场也一定程度地反映人们的经济水平,以及对未来的乐观程度。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7月份SUV销量榜都有哪些车型。

(乘联会7月数据)

第十名

东风日产-奇骏

7月销量:14,530台

现款奇骏虽然7月份销量同比下降了8.0%,但依然能取得1万4千多台的销量成绩,作为一款生命周期接近尾声的车型来说,实属不容易。自上市以来,奇骏就打着舒适稳定的口号,征战合资紧凑型SUV市场多年。2.0L+CVT的动力总成不急不躁,虽然绝对动力差点意思,好在质量可靠、省油平顺,这也是这个级别消费者最在乎的。而且临近换代的它,终端价格大概有个3到4万元的优惠,对于买车不追新,只求实惠的朋友,可以重点考虑一下它。

第九名

一汽大众-探岳

7月销量:15,075台

曾经的途观终结者,探岳的销量又下去了,好在两车销量差距并不大,在1000台左右。探岳相比途观L有着更年轻的外观,在设计方面使用了不少T-ROC探歌的设计语言,明显更讨喜年轻消费者。而车身尺寸方面,经过加长后的途观L,车身长度则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优势,后排空间会更吸引消费者。

第八名

广汽本田-缤智

7月销量:15,343台

缤智7月份销量为15,343台,同比增长202.1%,相比去年同期销量,增幅非常夸张。尽管缤智本身车型的产品力不错,但作为一台家用车,它依然有两个不太称职的地方。第一是隔音,只有车子动起来,哪哪都吵,特别是上高速后约等于没隔音,坐时间久了非常烦人,这点相信缤智或者XR-V的车主都深有体会。第二是底盘偏硬,坐在前排感受还好,但坐在后排的颠簸感很明显,我实在搞不懂作为一台家用车,为什么要把悬挂调得这么硬。相比之下,15万价位我会更加推荐大家购买逍客,家用属性更全面。

第七名

上汽大众-途观L

7月销量:16,117台

中保研风波过后的途观L,销量似乎没有受到影响,买的人依然不少,从具体数据来看,7月份途观L的销量同比仅下降了0.7%,反映到销量上仅仅只差了110台。大众在消费者心目中是个什么地位,看中保研过后的途观L以及帕萨特的销量,就一目了然。

第六名

上汽荣威-RX5

7月销量:16,251台

今年6月,荣威推出RX5 PLUS车型后销量迎来持续增长,荣威RX5在7月实现销量为16251辆,同比增长20.8%。一般来说,自主品牌车型更新换代后,产品竞争力得到了相应提升,销量也会随之增长。

第五名

北京奔驰-GLC

7月销量:16,360台

奔驰GLC,以32.4%的同比增幅首次挤进前五,销量达到16360辆,这里不得不感叹国内的有钱人真多啊。与此同时,宝马X3 7月销量也达14059辆,同比增幅为47.3%,也是个不错的销量成绩。唯独价格最便宜的奥迪Q5L,销量反而最低,都掉出了销量榜前15名了,销量“仅”为10456台,排到第19位,这点会长确实没想到。看来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现在越来越不好使了。

第四名

一汽丰田-RAV4荣放

7月销量:17,326台

换代后的RAV4荣放,销量上一路高歌猛进,7月销量同比增长43.0%,达到了17326台,挤身销量榜第4名的位置,同时,与第三名的差距也比较接近,仅相差398辆就可以超越“死对头”CR-V。基于TNGA架构下的全新RAV4,纵然产品力整体表现尚可,但我个人会更喜欢CR-V多一些,CR-V在产品力表现更出色的同时,价格还更便宜,选它显然更具性价比。

第三名

东风本田- CR-V

7月销量:17,724台

尽管CR-V在7月份,同比出现了1.1%的销量下降,但仍然以17724台的月销量位居第三名。CR-V的好,会长已经说过很多遍了,这里就不在赘述了。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兄弟车型皓影在6月份销量位于第4名,比同期的CR-V还要高出个1560台,但来到7月份皓影却跌到了前十名开外,看来中保研的成绩公布后,对皓影的销量影响挺大的。

第二名

长安-CS75

7月销量:21,071台

自从CS75 PLUS推出之后,CS75车系销量迎来持续高增长,相比去年销量同比增长104.4%,销量翻了一倍还有多,7月份销量与第一名的哈弗H6相差仅为303台,差距已经非常小了。不过,随着全新哈弗H6的上市,预计CS75与H6的销量差距会进一步扩大,不信咱们等着瞧。

第一名

哈弗-H6

7月销量:21,374台

临近换代,哈弗H6依然能保住销量榜第一的席位,确实有点东西,如此出色成绩,除了归功于多车销售战略以外,国内消费者对哈弗H6的高认可度也功不可没。如今全新哈弗H6上市在即,新车在产品力各个方面都有一个不错的提升,不止是你们,会长个人也很期待它的实际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