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观致7预售10.98万起 将9月17日上市 搭两款发动机

2020年08月28日 10:36: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观致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观致7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0.98-16.18万元,而新车的正式售价将在9月17日公布。与此同时,观致7还推出了三大终身免费服务及四重预售抢订礼,可以说是诚意十足了。

外观方面,观致7采用家族化方界美学外观设计语言,车灯与L型立体饰件共同构成方正轮廓,多形面转折的立柱阵列式大灯营造出分体式设计的错觉,极具特色。大面积的窗格式直瀑进气格栅时尚大气,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并没有过多的线条彰显肌肉感,反而设计较为柔和,坚柔并济,在起伏间彰显恢弘大气。此外,黑色的轮眉、黑色的B、C柱与前后同色保险杠进行前后、上下呼应,搭配上红色的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尾部并未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在L形尾灯中加入了LED灯带设计,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再次“点题”运动感 。

来到车内,新车的设计灵感源于潮涨潮落冲刷而成的海岸线,整体设计风格简约大气。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6英寸的中控大屏,搭配上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把,为驾驶舱带来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观致7也是毫不含糊,大面积的皮质包裹配合动感纹理装饰面板,营造出豪华精致的感官体验。

空间方面可以说是观致7的一大亮点,新车定位为A+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679/1897/1679mm,轴距2720mm。这样一份数据在同级中拥有不错的竞争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真皮打孔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以及主驾驶腰托按摩等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驾乘体验。

配置方面,观致7内置了全新升级的Mr.Q智慧人机交互系统及科大讯飞语音控制系统,用以满足对于导航、车控、娱乐等车联需求。该系统同时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互联,并实现安卓系统的手机与中控大屏的双向操作。此外,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360°环视系统、倒车自动后视镜下翻+盲区影像补偿、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式电动尾门、OTA升级、数字钥匙、远程控制等也是应有尽有。

动力部分,观致7将搭载两款全新发动机,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两款发动机均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