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开启预售,“三宋”合围长安CS75Plus

2020年08月28日 14:59:03
分享到:
来源:

比亚迪宋Plus终于来了,据悉今日比亚迪宋Plus将开启预售,9月份将正式上市,比亚迪宋Plus的上市最受伤的莫过于长安CS75Plus了,伴随着比亚迪宋Plus的预售和上市,那就意味着比亚迪将形成三宋共同角逐自主SUV市场的局面,宋、宋Pro、宋Plus将合力对长安CS75Plus发起冲击,同时呢也对哈弗H6发起挑战。

一旦宋Plus上市,那么长安CS75Plus将迎来最大的挑战,这算是老二的位置还没坐稳就有人下战书了,比亚迪宋Plus的产品力对比长安CS75Plus可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比亚迪宋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对比长安CS75Plus除了高度略低之外其他尺寸全面碾压,但是更低的车身高度也意味着风阻要更小一些,所以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可能会更好。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5马力,峰值扭矩为288牛·米。对比长安CS75Plus1.5T的蓝鲸发动机至少在参数上也是完胜的,当然了比亚迪宋Plus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可能要比长安CS75Plus的爱信变速箱差一些,但这应该也算是无伤大雅吧。

除了在产品力上比亚迪宋Plus对长安CS75Plus形成碾压之势外,在车型选择上比亚迪宋Plus也更丰富,除了燃油版比亚迪宋Plus还提供纯电版本,比亚迪宋Plus纯电动版车型搭载的是两种调教的第三代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84马力,新车将会有405km、505km两种续航里程版可选择。

当然了除了产品力和车型选择之外,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了,当前比亚迪宋Plus的正式价还未曝光,大概率会和长安CS75Plus持平或者更低,但是呢在统计销量的时候比亚迪宋、宋Pro、宋Plus预计都将会统计称宋SUV的销量,而宋的价格区间为6.99-8.99万,宋Pro价格为8.98-11.98万,宋Plus预售价11.88-14.68万元,这样形成了6.99-14.68万的区间和长安CS75Plus去竞争,那销量方面估计宋就全面占优了,当然了大家也不用去说什么不公平,毕竟长安CS75Plus公布销量的时候也是以长安CS75的名义公布,里面含长安CS75和CS75Plus两款车型的量。

面对来势汹汹的比亚迪宋Plus长安CS75Plus该如何接招呢?而一旦比亚迪宋SUV销量超越长安CS75,长安又该如何应对呢?价格相差不大的比亚迪宋Plus和长安CS75Plus你会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