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岁老爷车变身纯电动?120kWh电池、482公里续航焕发第二春!

2020年08月28日 20:55:03
分享到:
来源:

在大多数人心中,劳斯莱斯一直是优雅、奢华的代名词,确实从半个世纪前的老幻影开始,这辆车就已经成为贵族们的御用座驾。不过即便在电动化如此发达的今天,幻影依然坚持使用内燃机,并且目前尚无任何电动化的计划,是不是幻影天生与电动车绝缘呢?

先来看这张劳斯莱斯老Phantom V的老爷车,由于保存较为完好,因此历经60年历史依然光彩照人。你是不是以为这辆老爷车和普通的劳斯莱斯没有啥区别?可千万别这么想,掀开它的引擎盖,你一定会发出惊呼!

原来这是一辆经过一家名为Lunaz改装厂深度改装的老幻影,而且原本的V12汽油发动机包括变速箱、油箱等零部件已经被彻底移除,取而代之的是一套电动化动力系统。

据悉这辆车搭载120kWh的大容量锂离子电池组,并且匹配大功率后驱电机,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约合482公里,已经超过目前一半以上的纯电动汽车。

至于为何会将这样一台经典的老爷车改成电动车呢?车主解释,这台车的发动机因为年龄太大,已经不具备维修价值,而由于车辆停产也找不到备件,所以无奈只能改成电动车。没想到电动车安静、加速线性等优势与老幻影的调性完美符合,因此这项改装堪称经典。

不过虽然这辆老幻影已经变成一台纯电动车,然而在诸多细节方面它依然保留了60年前的经典设计,例如大面积的实木包裹、高品质真皮覆盖等等。

由于在当年是台高配车型,因此精致的储物柜里还放着来自中国的瓷器,各种细节完全看不出这是一辆纯电动车。

所以这辆没有声音的劳斯莱斯才更符合顶级豪车的气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