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五菱还是要对皮卡领域下手了

2020年08月28日 23:32:01
分享到:
来源: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从口罩到螺蛳粉,从五菱神车到全新凯翼,五菱汽车的确是将这句话奉为圭臬般的实行到了极致。就在我们还沉浸在五菱汽车新推出的高端MPV——全新凯翼,不能自拔的时候。五菱汽车又要放大招了,其终于要向皮卡领域上手了。

近日,有媒体在国家工信部获取了一组五菱皮卡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或将被命名为征途。而这款车,究竟如何,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下。从外观上来看,五菱这款皮卡的外观主要采用了简洁的风格打造,黑色网格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镀铬的装饰,整体还是很大气,有意思的是,五菱这款皮卡依旧采用了红标LOGO的设计。

总的来说,五菱这款皮卡的外观设计,还是很聪明的,毕竟一款皮卡如果设计过于繁琐,多少有些不讨喜。从车身尺寸来说,五菱皮卡的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轴距为3160mm,而货箱的长宽高分别为2000*1520*365mm,和同级别的皮卡相比,其实这个尺寸表现不算优秀。

动力方面,五菱的这款皮卡采用的是国六排放标准的1.5L自吸发动机,功率为73KW。传动方面,其匹配的则是6MT变速箱。

看的出来,五菱的这款皮卡从数据上来看,其实并不算优秀,大抵也并没有能力和长城的皮卡一较高下,而五菱聪明就聪明在,其清楚的明白这一点。其推出的这款全新皮卡。在未来主要还是以性价比为主。

写在最后

行笔至此,五菱的这款全新皮卡大家一定已经有了了解,虽然我现在对于五菱的这款全新皮卡,未来上市后的销量妄加猜测,但是其的确是在很大程度上,颠覆了我们对皮卡的认知。试问大家,对于五菱的这款全新皮卡,你们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