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不再标配,配全新发动机,这台斯巴鲁旅行车还有机会吗?

2020年08月29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说起日系旅行车,可能大多数会想到十多年前的老马自达6“瓦罐”,却忘了斯巴鲁的力狮旅行版。其实这也不能怪大家,因为后期力狮旅行版的重心被转移到傲虎身上去了,自那以后,国内市场就只剩下力狮三厢版,而傲虎名正言顺成了一款SUV。

那么日系旅行车就没机会了?其实还是有的,这不,斯巴鲁刚刚在日本发布了全新旅行车LEVORG。此前热度还挺高的,下面就去看看新车到底香不香?

在外观方面,斯巴鲁Levorg整体设计与去年东京车展上发布的原型车十分接近,配备多边形的横条幅前格栅,搭配两侧C字形LED大灯,辨识度十足。而且前机盖还配备了进气口,要知道过去这是高性能涡轮车才有的,用在这台车上也毫无违和感。

车身侧面是常规的旅行车造型,采用非常简洁的线条勾勒而成,整体线条流畅,加上低矮的车身姿态,颜值自然也不能差。而且你会发现有点熟悉,因为新车和刚刚停产的本田杰德有点异曲同工之妙。

尾部线条也相当有层次感,尾灯内部的类C字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而且还有点雅阁尾灯的影子,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设计,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斯巴鲁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配备了三幅式方向盘、12.3英寸LCD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如果你仔细观察一下,这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中控屏幕,是不是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就是与雷凌科技版、卡罗拉双擎顶配车型的内饰很是相似。不过这不是抄袭,人家丰田可是大股东来的。

此外,新车搭载主流的车联网系统,官方表示,新车将是首款采用斯巴鲁STAR LINK互联技术的车型。此外,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同样不会缺席,例如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警示,自动定速巡航,低速跟随辅助系统以及盲点侦测等功能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8T四缸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上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其中全时四驱系统将作为选装配置,而STI Sport车型还会配备ZF代工的电子阻尼可调式悬挂系统。

从目前的账面信息来看,新车确实挺香的,有颜值、内饰配置得体,而且还用上全新发动机,虽然四驱系统不是标配,但漫哥认为不是什么坏事,这样一来可以拉低新车的售价,油耗也会得到优化。就算未来进口到国内售价应该也不会太高,起码比过去力狮的售价要低就挺不错的了。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