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驾车去西藏回忆(2):车队在丽江休整,享受时光的美好

2020年08月30日 08:29:01
分享到:
来源:

(文/庞筱梅)2012年8月25日,车队今天在丽江休整一天。

官房酒店别墅区就在去束河古镇的路上,前年来丽江经过时还以为是一豪宅区。据说占地300多亩,十年前建别墅是十几万元一栋,现值几百万,老板于是卖掉了一小部分,所以这里现在是游客与业主共享。管家说,别处还有比这便宜的新的。有钱又小资的人,早班机从深圳飞来,还赶得及买菜做午饭,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夏日丽江的清凉美好。

查地图,古城、玉龙雪山、牦牛坪、黑龙潭、虎跳峡,我都去过。于是去了离酒店最近的束河古镇。

最近忙了几个月,此刻停歇下来,忽然觉得很累、很累。一个人,不说话,不做事,逛逛,坐坐,把几个月的累慢慢卸下。想着明天开始随车轮西行,二次入藏,有点兴奋。念念不忘的纳木错,时隔多年我又要来到你的身边。

初见,也许会留存心中一辈子,多么美好的想念。

丽江的雨像北方男人的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今天下了几场雨,气温一直在十几度,有点像深圳的初冬。

晚餐时,我们新请的藏族导游格桑说:西藏太美了,太大了,我尽量安排原始一点的东西给大家。扎西德勒!(后来的事实是——不是这样的。)佛说,生命中的许多东西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格桑,前方的故事就交给你了。(本文首发于心喜欢生欢喜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