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全新400-500cc中排量专利图曝光,未来街车、跑车拉力将亮相

2020年08月30日 22:12:02
分享到:
来源:

铃木现目前的产品车型中从250cc-650cc中间的车型还算是空白区域,在这个领域川崎已经发布了双缸400cc车型,雅马哈也有321cc的双缸,而本田更不用说产品线从单缸300到双缸400、500则是更为丰富,所以现在铃木只有豪爵产出的双缸250还是比较尴尬的地步。

不过最近外媒的报道似乎将会打破这一定律,因为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铃木全新的并列双缸发动机专利图。

当时有外媒猜测也将会是新款SV650的更新发动机,也就是很有可能会是铃木一款全新的650cc并列双缸发动机来代替现在SV650上的那台V双缸650发动机,不过这个说法遭到了更多业内人士的反对。

从发动机的特性和结构上来看更多人认为这将会是一台铃木全新开发的400-500cc的并列双缸发动机,因为在这个领域里面并列双缸形式是绝对的主流,并且现目前铃木在这个领域里面并没有产品推出。

那么如果真的是铃木的并列双缸500cc发动机的话那相对应的街车跑车拉力也会慢慢的跟大家见面,不过对于铃木这样的跨国公司来说现在就先讨论这台发动机将会在哪生产有点太早,不过铃木真的推出双缸500排量发动机也是一个非常热门的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