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宝马发动机204马力,10万多起的观致7,贵了还是便宜了?

2020年08月31日 11:26:03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要在国内市场评选出一款叫好不叫座的车型,那么观致7必然是当仁不让的。

从诞生之初开始,观致汽车就在产品品质,技术上下了不少功夫,推出的车型品质和产品力也都是备受业内外认可的。

但可惜的是,观致汽车却一直销量低迷——2019年,观致汽车累计销量仅2.27万辆。

不过,观致汽车并不气馁,反而是越挫越勇,并在今年推出了全系搭载宝马发动机观致7,售价仅10.98万元起。那么,这次观致汽车会有戏吗?

观致汽车发展史,几经波折难壮大

2007年,由奇瑞与以色列集团共同打造的观致汽车横空出世,并且,观致3和观致5作为观致汽车标志性产品也随之出炉,市场对于这两款车型均给予较高肯定。

同时,欧洲五星安全的超高标准及车内空气质量达国标5倍以及出色的刹车成绩等优异表现,也让观致汽车名声大噪,这也让奇瑞集团相信,观致汽车会是奇瑞集团往高端方向发展的制胜品牌。

不过,观致汽车虽然收获了很高的评价,但是真正肯为观致汽车买单的客户却是少之又少。

为了观致汽车,奇瑞集团是不断投钱给人,但是依然不奏效。

迫于无奈,奇瑞汽车只能将观致汽车卖给宝能集团。接受了观致汽车的宝能集团,给出了200亿元的投资,因此才有观致7的诞生。

搭载宝马发动机,观致7的确有实力

从产品本身来看,观致7确实是一款实力很不俗且高性价比的新车。

外观新潮时尚且辨识度高;内饰科技感满满且智能配置丰富。更值得一提的是观致7的动力总成系统,新车全系搭载绵阳新晨动力提供的1.6T/1.8T宝马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大名鼎鼎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谓是黄金动力总成系统。

而且,观致7还提供终身免费质保服务!不得不说,观致7的确是有诚意的。

产品本身是不错,营销能力需加强

实际上,不止是观致7,观致汽车的产品一直以来都很不错,所以,观致汽车卖得不好,不能归结为产品原因,而是要从市场策略以及营销策略上找突破口。

如果观致7想要获得不错的市场销量表现,那么则要在营销策略上有所突破,不然又会成为另外一个“伤仲永”的故事了。

小结观致汽车一路磕磕绊绊,最终投身于宝能集团旗下,并推出了观致7。作为观致汽车和宝能集团的心血之作,观致7确实实力不俗且性价比高。如果宝能汽车能够制定正确的市场营销策略,相信观致7的市场前景还是一片光明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