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灵魂”车型 北京BJ40致敬2020版到店实拍

2020年08月31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

从2016款三门短轴版车型停产后,BJ40一直缺少一款通过性更好、攀爬能力更强“灵魂”车型。而如今,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越野车,“北京BJ40致敬2020版”的到来的确有点太慢了。但好消息是,这款车终于将于8月31日上市了,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其共包含两个配置,预售售价区间为17万-21万元。今天,我们也有机会一睹其真容。

“短轴阵营”添新丁

作为一款三门短轴版车型,“北京BJ40致敬2020版”的造型依然延续现款标轴版车型进行打造,还专门采用了绿色的车身涂装。

整体来看,2465毫米的轴距加上出色的车身接近、离去角,搭配AT胎,这款北京BJ40致敬2020版基本做到了“到手即可越野”。如果在此基础上进行一定的车身抬高,这辆车几乎是一辆完美的攀爬神器。

硬派+精致的内饰设计

北京BJ40致敬2020版的内饰设计上没有太多可以介绍的亮点,中控区域的造型依然延续现款标轴版BJ40。但在细节部分,该车增加了许多“致敬2020”的专属标识。

动力与四驱系统全面升级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最新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可加注92号汽油,大幅度提升燃油经济性。

编辑总结:

在市场上,短轴越野相较于长轴产品具备更强的竞争优势。目前,进口车型受制于产品研发或排放标准相继在国内市场停产或退市,且自主品牌均未涉足这一细分市场。国内消费者除价格较高的牧马人外,几乎无短轴越野车型可选,BJ40短轴版车型BJ40致敬2020版一旦上市,将直接填补市场存在的巨大空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