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0多万的保时捷跑车,中置后驱+软顶敞篷,性价比超911

2020年08月31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

说到保时捷跑车,相信大家会立马想到911。作为保时捷品牌的“金字招牌”,911成为了众多车迷心目中的Dream Car。911虽香,但126.5万的起步价让多数人望而却步。对于中意保时捷跑车,但预算又有限的朋友,718或许是更好选择。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款保时捷入门跑车,售价60多万,中置后驱同样很香,软顶敞篷很拉风,它就是保时捷 718 Boxster。

价格方面,2019款 Boxster T(下文简称为“Boxster”)的官方指导价为66.1万,其定位于软顶敞篷2门2座跑车。当然,718还有个硬顶版本,也就是Cayman。相信一些朋友会问,同样是718,该选硬顶还是软顶敞篷?

其实这个完全看自己喜好,要说拉风,肯定是敞篷车;而对于一款跑车来说,考虑到整车刚性,还有性能操控,那无疑是硬顶车型更到位。客观说,选择718的人群,他们更多要的是拉风,所以Boxster更受欢迎,这也是为什么今天主角会是它的原因。

对于Boxster这款车,我认为有3点值得一说。首先是其定位,作为一款入门级跑车,它看起来足够纯粹。软顶敞篷、2门2座、中置排气、无框车门等等,这些元素加在一起,会让你忘了什么叫实用。

第二点,这是保时捷最便宜的跑车,看似才60多万,其实算上各种选装,价格还真不便宜。随便举几个例,选装全速自适应巡航19100元,后桥限滑差速器16600元,真皮座椅25900元,座椅通风11500元,柏林之声音响48400元,LED远近光灯24400元,还有其它类似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的选装,加起来随便就是10万出头。所以,要让一辆保时捷入门跑车落地,没个80万,有点难。当然,这相比“大哥”911,还是要便宜很多了。

从性能来看,Boxster完全能满足多数人的需求,其搭载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这款中置后驱跑车,仅4.9秒即可破百。这样的加速成绩很符合入门跑车的定位,个人觉得,Boxster的亮点不在于快,而是整体驾驶乐趣,它兼顾了舒适和运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同时又有一定性能。特别是中置后驱的形式,可谓是同级没对手。

阿川评车

车界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保时捷的精髓在于911。确实,911的光环太过于耀眼,以至于让718有点难以“出人头地”。那么保时捷推出718的目的是什么呢?其实很简单,就是想让更多人可以享受到保时捷跑车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