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扛着一麻袋钱去买福田祥菱 这位回族大哥真豪横

2020年08月31日 16:24: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8月28日,是福田汽车的24岁生日。一步一个脚印,福田汽车在奋进中历练出智慧与实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各项成绩。在这个特别的的日子里,为了答谢一路支持的卡友们,福田祥菱全国各地经销商举办了福田24周年庆“828团购会”,推出了诚意满满的购车钜惠政策,点燃了卡友们的购车热情。

福田祥菱产品

在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福工店,来了一位扛着麻袋的大哥,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麻袋一打开,不仅让所有人都惊呆了,居然是一麻袋钱!大哥非常豪横的说:“给我来一辆祥菱V!”

马清华先生

这个人就是来自回族的马清华先生,马大哥平时在临夏市区内各大牛肉面馆配送餐具,每日行驶大约80公里,用车频率很高。据马大哥介绍说,他的公司原来有7辆其他品牌的微卡。之前一次偶然的机会,在配送餐具的餐馆门口看到一辆福田祥菱V,自己一眼就相中了这辆车,忍不住和车主聊了起来。就这样对祥菱有了第一印象,回到公司马大哥就立刻和老板说了祥菱车的情况,马大哥的老板也是一个非常爽快的人,第二天俩人就去临夏福工祥菱专营店去看车了。

马清华先生前来购车

当时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提了一辆油气两用祥菱V,没想到其他同事使用后非常满意,给了相当高的评价。之前使用的其他品牌的微卡在动力方面比祥菱V差了很多,座椅不可调节,人座进去腰都直不起来,舒适度很差。但祥菱V不一样,它的座椅可调节,空间大可以直起腰来开车了,同事们都一致认可开着舒服。

临夏这边的用户都喜欢开窗吹风的感觉,祥菱V还配有天窗凉爽的很,下雨天开着天窗也没有影响,同事们都争着抢着想开这辆祥菱V,其他品牌的车变得不受欢迎。为了满足员工所需,马大哥所在的公司又陆续采购了3台祥菱V。

马清华先生喜提祥菱V

正值福田公司24周年庆,临夏福工举办了828团购会,购车有钜惠政策。正好马大哥还想再增购一辆祥菱V,就二话没说借着这个机会来到店里。活动介绍还有置换政策,马大哥正好有一台其他品牌的微卡准备转手,就决定转手后再置换祥菱V产品。

购车现场,马大哥还惊喜的参加了幸运大抽奖获得了二等奖——洗衣机一台。现在马大哥工作的公司加上刚采购的这一台共有5台祥菱V产品,马大哥还打算年底前再采购2台祥菱微卡,彻底切换成祥菱车队!

马先生抽中一二等奖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创富成为了人们共同关注的话题。对于卡车司机来讲,在激烈的竞争中展露头角必不可缺的,便是一位可靠又高效的运输伙伴。未来,福田祥菱还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可靠的车辆,为在运输路上的卡友们提供强有力的后盾,助力卡友们在致富高速路上走得出更快更轻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