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Polo颜值高,操控不输飞度,曾经的爆款两厢车回来了!

2020年08月31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并非只是四个轮子加两台沙发,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表达。

近几年,伴随着新兴消费群体的崛起,外界对于汽车的理解,也不再单一片面的停留在产品力上。

他们不再把汽车看做工具,更希望赋予诸多情感,还希望其能诠释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

正如很多想购买两厢车的年轻消费者,促使他们消费的原动力,不仅仅是简单的“怀旧”二字,更多的则是表达生活理念的一种“态度”。

2021款骐达,便是以鲜活向上的形象,呼应当代青年对多元生活的向往而来。

而在此背后,2021款骐达代表的也是一种年轻生活态度,一种不愿从众、追逐个性与前卫的态度,更是对年轻人“好看、好用、好开”诉求贯彻到底的决心所显。

1、没有最好看,只有更好看

在汽车圈,颜值设计一直是个“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的东西,但年限或许是个很好的衡量标准。

2015年,第一代骐达首次进入国内市场,连火6年直到2011年才换代,比福克斯还要晚。

这足见得骐达的外观设计具有相当的前瞻性,毕竟消费者的眼界也在随时间逐渐开阔。

如果说,当时骐达的设计思路是在时尚中还带着一股亲和力,让产品不至于过分超前。

那么,如今2021款骐达则“进化”得非常炫酷。

2021款骐达采用双色美学设计,提供诸如红黑、橙色等多元化车漆配色,带有悬浮造型的黑色车顶是当下年轻人最想要的个性与魄力。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橙色高饱和度车身颜色,配合两厢车气质,回头率简直爆表。

内饰方面,2021款骐达也是“加量不加价”,在细节方面做了精心提升。

和外观一样,内饰也新增了一种双色风格设计,智行版和智尊版除黑色内饰外新增加了黑与紫的撞色风。

这番调整,让2021款骐达在质感和氛围上提升不少,相比同级别其他车型而言也出色许多。

2、好用一如既往

15年,2021款骐达变了,但却也没变。

比如一如既往的“可盐可甜”,就像乘风破浪的姐姐们那样,除了颜值能打,“好用”也是一如既往。

从空间尺寸来看,2021款骐达在高度和轴距却是同级最好水平。

虽然在长度上比两厢版朗逸略小,但是其实际容积却不输分毫。

譬如,从实际体验来看,以笔者183cm的身高,在车内的前后排无论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十分充裕。

此外,2021款骐达行李厢容积也达到了435L,比高尔夫的380L要大出不少。 如果把后排座椅6:4按比例放倒,还能大大提升了后备厢的实用性和灵活度。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骐达的“好用”还表现在各种智能配置。

例如远程控制功能。车主可以通过手机关联日产智联APP,实现对车辆的全维度监控,包括对闪灯及鸣笛、车门锁、发动机、行车记录仪等的远程控制。

在实际试驾时,我们就试过提前用手机打开车内的空调再进去开车,全程十分流畅,并未出现同级竞品“没反应”的尴尬体验。

2021款骐达还搭载号称“同级功能最全、搭载比例最高”的主动安全科技--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

这套系统涵盖了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油门误踩智能纠正、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等等,这些对于年轻人或者是新手来说,实用性更是一级棒。

3、好开省油,“家用神器”了解一下!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群体的家用车型,2021款骐达的驾控动力表现当然是功夫汽车体验的核心。

2021款骐达指导价从9.99-13.59万元不等,配置1.6L+5速手动、1.6L+CVT两种动力组合,最大输出122马力、155牛米。

而本次功夫汽车试驾的,便是1.6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与CVT搭配的动力组合,同时还有ECO驾驶模式。

在实际路段驾驶中,2021款骐达的动力输出平顺、积极,只是油门初段较快,在达到80km/h前十分灵敏,城市行车显得尤为轻松积极。

同时,日产家的CVT,不管是平顺性还是稳定性,向来都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在2021款骐达骐达上也同样不例外。

在普通模式和ECO模式下,2021款骐达几乎没有出现任何顿挫。配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极为流畅,如果不是发动机的响声,真有那么一丝开电动车的错觉。

值得一提的是,在试驾途中,官方还准备了一场节油赛,全程约为50.7km。

功夫汽车所乘坐的车辆为满乘四个成年男子,全程开启20℃空调,风量为最大状态,最终行驶完路程之后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3L,大大出乎我们的意料。

而本次比赛的第一名甚至没有开启空调,最终的百公里油耗成绩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5L,进一步加深了对于2021款骐达低油耗表现的深刻印象。

4、功夫拍案

通过一日体验,功夫汽车终于了解到,骐达为何能够持续获得超过150万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15年深耕,3代车型,骐达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思考年轻人的喜好,精准把握新生代的需求,并满足他们的期待。

来到2021款骐达,其更是以设计、配置、动力的全方位提升,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出完美的两厢车座驾。

没有笃定,就没有成功。可以预见,2021款骐达在年轻消费人群的支持下,或将再度走出一条向上的曲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