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科技堡垒” WEY VV7科技版你了解多少?

2020年09月01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

经常听到一些专业人士说到:现阶段,咱们的科技水平已经发展到了空前的高度,科技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第一生产力。但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现阶段的科技水平到底发展到了什么样的地步呢?

实事求是,这个问题还真不是能用一句话简单作答的。但咱们可以从生活当中来找答案,比如汽车身上,尤其是自主品牌。众所周知,自主品牌起步晚,当合资品牌已经形成工业化规模生产时,咱们的自主品牌还只能靠着人力手工一点一点敲打成形。

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多年的艰苦发展,自主品牌三大件技术日渐成熟,才终于拥有了一席之地。而在近几年,国产自主品牌的进步更是非常大,甚至超越了某些合资品牌。而这推动这场变革的背后,其实是自主品牌在汽车科技上的过度投入和不懈努力,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品牌有长城长安奇瑞吉利。话说回来,汽车身上的科技到底有哪些?又给我们的用车生活带来了什么样的改变呢?

关于这两个问题,我给大家带来了一款非常有代表性的车型——WEY VV7科技版,用它来解答这些的问题。为什么说它非常有代表性呢?从命名来看,VV7科技版是不是就非常有科技感?开玩笑的,是骡子是马还得拉出来遛一遛,之所以说它有代表性,是因为它是WEY品牌刚刚推出的一款被誉为“科技堡垒”的新车型,科技配置真的非常丰富。并且WEY品牌一直在科技方面的实力,同样有目共睹。

许多人认为,高科技就只包括“黑科技”,其实不然,外观设计也是属于汽车科技的一种,比如仿生学。WEY VV7科技版在外观设计上,就采用了豹式仿生学,其中暗金色的盾状进气中网立体感非常强,很像放大镜下黑豹的鼻子;车头两侧细长的大灯,则酷似两个豹眼炯炯有神;下方前保险两侧的造型,有如豹子的獠...总而言之,当你第一眼看到VV7科技版时,就觉得它与众不同,很生动,又很有未来科技感。

事实上,其实在VV7科技版的外观设计当中还隐藏着一些科技配置。比如中网下方的ACC雷达,下包围上的倒车雷达,后视镜下方的监控摄像头,LED大灯带自适应功能(还可选择激光大灯),尾部的倒车摄像头,尾部包围的倒车雷达等,所以VV7科技版可不是徒有其表。而这些配置运用到生活当中,不仅是可以帮助用户降低风险,更可以提高用户在用车过程中的体验感。

VV7科技版的内在,是我认为它最能代表科技和实用结合的地方。从内饰设计上来说,VV7科技版采用了简约且具有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同为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最为吸眼睛。也许有人会说,这算什么科技和实用?别着急,如果你体验过WEY匹配的其他车型,你就知道这两款屏幕的内部大有文章。

光是这两块大屏幕在UI设计上,WEY品牌的工程师就做了许多考虑,分辨率很高,界面功能也非常简洁,想找什么功能几乎一眼就能找到,很好地贴合了用户的使用习惯。同时,里面集成了车联网功能,包括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视频,甚至是在线下载APP都可以。另外,还有像主动刹车、车道偏移预警、360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远程启动、前后座椅按摩+加热、智能语音控制、PM2.5检测、人脸识别等智能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惊喜之外的是,VV7科技版还给后排提供了一块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虽然尺寸小了点,但要知道这样的配置只有在一些比较昂贵、高端的豪车上才会配有。最重要的是,这块屏幕同样有很多功能,一方面它乘客可以通过它来调节车内的氛围灯和音乐来陶冶情操,另一方面它也可以控制后排的座椅通风、加热、按摩来让身心得到舒缓。最后值得一说的是,新车还首次配备了智控三视行车记录仪,它可以提供给驾驶者车前、车后、甚至车内的实时图像,保证了其监测的实时性和便捷性。

看到这么多目不暇接的科技配置,是不是觉得VV7科技版价格一定很贵?恰恰相反,它的官方售价只有19.28万,比一辆次低配的1.4T大众探岳还要便宜,是不是非常有诚意?说到这里,还不得不提VV7科技版的三大件之一的动力总成。其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224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S,各方面数据完全碾压1.4T大众探岳。想象一下,当我们开着这样一辆颜值俱佳,科技配置极其丰富,而且动力还充沛的VV7科技版,是不是要比开着一辆除了合资品牌其他要啥没啥的车要更有满足感?现在的年轻人买车,不就是要图个心满意足吗。

结语

在国内,汽车配置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地方,甚至是买单的必要条件。但配置不是一味地堆砌,必须要结合实用性,就像VV7科技版一样,它的配置不仅丰富,而且都是我们平时生活中可以用到的,包括安全、舒适、豪华全方位,这才称得上是真正的“科技堡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