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BJ40致敬2020版上市,情怀+性能仅需16.99万起

2020年09月01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

8月31日,北京越野BJ40家族新成员“BJ40致敬2020版”正式上市。新车包括“BJ40致敬2020版-侠客、BJ40致敬2020版-至尊”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99万元和20.20万元。

目前市场上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呈现出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的趋势,以往的城市SUV已经无法满足野性与个性的双重要求,硬派越野车很多,但拥有更加极致的越野性能的短轴越野车型,一直是个空缺,此次到来的BJ40致敬2020版,便是填补了这一片区域的空白。

新车亮点信息如下:

1. BJ40致敬2020版是北京BJ40短轴特别版车型,为双门式短轴越野车;

2. 动力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匹配采埃孚8AT;

3. 同级唯一配备分时四驱系统+ 前、后差速锁;

4. 内外多处专属标识和至尊版独有车身拉花。

外观方面,致敬2020版基于传统BJ40打造。前脸造型方正硬朗,打孔式进气格栅展现出十足的力量感,平直棱角线条和多处的镀铬元素让前脸显得精致了不少。

侧面与现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其采用了两门短轴设计。具体来看,新车前后轮眉较为宽大,并采用了更具越野气息的轮圈,具有很强的力量感。

新车车身尺寸为:4350*1925*1865mm,轴距为2465mm,相比两门版牧马人整体都要略大一些。

作为一款特殊定位的车型,致敬版在车身侧面腰线增加了“4X4”“2020”车身拉花,并且在前翼子板位置贴有一块致敬2020的专属标识,特征明显,在路上辨识度也很高。

车尾方面同样与普通版保持相同的设计,方盒子造型、鲜红的拖车钩都非常有个性,而且致敬版还增加了专属的2020致敬版备胎罩。

内饰方面致敬2020版车型中控仍沿用现款标轴版造型,“T”型排列简单整洁,并且采用了蓝黑搭配的双色设计,整体风格也更加年轻。另外在细节方面,中控台、座椅等处均加入了致敬2020标识,更突出新车身份。

动力部分BJ40致敬2020版搭载了最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峰值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BJ40致敬2020版的越野性能配置一点不含糊,全系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利用分动器将扭矩分配给前、后驱动桥,并且提供高速四驱、低速四驱以及高速两驱三种驱动形式,智尊版更是配备了前、后差速锁,越野性能更加强悍。

得益于更短的轴距,BJ40致敬2020版拥有37度接近角。31度离去角以及24度纵向通过角,220mm最小离地间隙和最大600mm的涉水深度。

最后:整体来看,2465毫米的轴距加上出色的车身接近、离去角,搭配AT胎,这款BJ40致敬2020版基本在原厂素车的情况就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越野场景,如果是后期进行一些加装和底盘升高,这绝对可以成为一款越野利器,而且相比牧马人落地接近60的售价,BJ40致敬2020版就是一个绝佳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