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鱼智行车:新国潮L1“白鹭”上市,行业又添一支“3”字头价格尖兵

2020年09月01日 10:57:03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8月31日,大鱼智行车新品发布会在深圳盛大举行,一款聪明的助力电动车首发亮相,重新定义智慧出行新概念。来自全网的15万鱼粉与中国网、中华网、腾讯网、赛迪网、it之家、钛媒体、快科技、科技兽、科技早发车、电动车大事件等50余家媒体共同参加观看了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大鱼智行车新品全球首发。

大鱼智行车创始人兼CEO李亲自向全球用户作现场发布。

大鱼智行车,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他独具识别性的简洁车身,中间镶嵌着一条貌似正在逐浪的海豚,配上“大鱼”这个具象的品牌名,让见过的人都能过目不忘。

如果你以为大鱼仅仅是做一辆便携式锂电车的品牌就大错特错了。主打时尚便携、环保智能锂电车概念的大鱼隶属于飞轮威尔(F-WHEEL),后者是一家全球化高科技企业,在全球四地(深圳、郑州、新加坡、波兰)设立有研发运营公司,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华为、百度、摩拜等国际知名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认定企业,央视《新闻联播》专题报道企业。大鱼智行车是其旗下智能轻便锂电电动车标杆品牌。

基于自平衡算法、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开发三期产品,飞轮威尔的产品包含体感车系列,大鱼DYU智能电动车系列,icarbot代步机器人系列,共获得国内及国际专利近50项,已出口60多个国家,获得知名投资机构两轮融资近2000万。公司CEO李威先生获评2016(行业)影响力人物,并成为行业年龄最小掌舵人。同年,荣获郑州市五四青年奖章,河南省创新创业标兵之首。

有着这么高大上背景的大鱼智行车,在今年疫情期间,凭借价格亲民、便携易带以及成熟的电商模式,上半年取得了逆势增长的业绩!

据李总预测:大鱼本年度预计将完成25万台销量,在微型电动车中超过50%的市场份额,成为行业标杆企业。全国小轮锂电每年产能200万台左右,大鱼占据12.5%的市场份额,出口量更是位于前列。

除此之外,大鱼还在今年先后荣获了“2020年度十大锂电车品牌”、天猫717首届电动车节行业新锐品牌,并与阿里云IOT事业部达成了战略合作,开启电动车云端算力时代!

此次线下+线上新品L1“白鹭”发布会的召开,正值大鱼成立3周年之际,可以说是大鱼在屹立市场潮头的今天,一次继往开来的激流勇进,更是一次实力派的果敢逆袭!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一辆来自大鱼主创人员一次郊游灵感的作品——大鱼智行车仿生新品L1白鹭,甫一亮相就紧紧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来自水上仙子白鹭的设计灵感和车身的大量留白设计,让整车看起来轻盈简约;结合人体工程学,一款集美貌与才华的电动车诞生了。

智能云端服务 真物联

作为大鱼的一款高阶智能车,“白鹭”搭载了第四代DTST智慧助力系统,采用陀螺仪姿态感应技术,自动判定骑行场景,最优算法输出最优场景,智能算法,只为多跑10公里。

车身智能芯片采用双向通信,车辆倒地主动提醒并向联络人发出求救信号;除此之外,远程解锁控车,骑行习惯云记录、充电提醒、电池异常拔出等等提醒,车主都能第一时间获得。

另外,“白鹭”再次升级了智慧手机蓝牙感应系统,靠近即可解锁,离开自动落锁,即便是没带钥匙或者忘记锁车,蓝牙系统都能解决,让车主随心体验智能带来的便捷生活。

智能防盗系统 真放心

大鱼“白鹭”在防盗定位系统上采取了“GPS+北斗+基站”三重定位,电子栅栏超出范围机会向车主发出警报,并在电池盒上安装了警报系统,异常拔出车主也会收到震动提示。如果车辆被强行拖走,车主通过手机GPS定位轨迹回放,即可顺藤摸瓜,让贼再也不敢对大鱼下手!

智能出行社交 真好玩

白鹭的智慧还体现在可通过APP操控进行OTA空中升级,随时享受新车的待遇;车子各种状态信息一目了然;而且还能知道附近或同城都有谁也在使用大鱼智行车,跟ta打个招呼,互动一下,更有积分兑礼品等功能,让骑手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

因为轻便 所以远航

电动车续航的最大敌人就是车身自重,而车身自重方面属电池和车架最重。大鱼所有的产品都是采用的锂电池,轻便自不必说,而这款新品“白鹭”与行业同级别小包车相比,重量更轻,续航更远。

“白鹭”使用新材料新技术车架和塑件,空车仅重34kg。比同类产品轻20KG!我们要知道,对电动车来说,每减轻1KG都是技术的力量在加持,这也是对长续航的基本技术保证,让它可以跑的更远一点。

另外,车身轻便了,很多女孩子驾驭起来也能得心应手,避免出现倒地扶不起来的尴尬。

因为用心 所以放心

“白鹭”配备汽车级锂电池+双重BMS保护,除了给车身带来轻便的优点之外,它更加安全耐用,确保续航更远更省心,并且电池还可拆卸或随车充,两种充电方式更加方便!。据了解,“白鹭”的最高续航可达80公里, 这对城市上班族们来讲,一礼拜充一次电毫无压力。

除了续航,安全也一直是锂电车最核心的追求。“白鹭”的电池盒采用ABS+PC材料,通过一定比例配置而成,具有阻燃防抗击的功能,保障电池的安全,防火等级达到了最高等级V-0!

另外,“白鹭”L1电机采用了先进的永磁电机,额定功率达到48V,400W,最大扭矩可达50N·m,保障动力输出, 陡坡也能轻松应对。

因为智能 所以无所不能

smart是大鱼“白鹭”最美标签,它给用户带来的体验大到车辆防盗,小到一个灯泡,都凝聚了大鱼人都造车匠心。“白鹭”拥有纯电模式和助力两种骑行模式:前者可以让骑手体验速度爱来的追风快感;后者省力省电,直接开启都市健身模式,燃烧多余卡路里。上班省时,下班健身“白鹭”,让电动车和动感单车健身完美结合,2+1骑行模式 想怎么骑就怎么骑!

另外,“白鹭”还配备了前后双减震系统、前后双碟刹系统、定速巡航、仿生白鹭的高亮LED前大灯加上暖心刹车尾灯等功能,目的就是为了让骑行安全的同时,更加舒适,即便是长途,也不会疲累。

同时,白鹭还可以安装周边配件,有前车篮、后座椅,买菜、带娃无压力。

目前来看,在锂电智能车领域,“3”字头的竞争最为激烈。那么拥有如此强大功能的智能电动车大鱼“白鹭”的最终定价到底是多少呢?

李总在发布会现场为大家揭晓了迷底:标准版2999元,豪华版3199元,至尊版3799元!

据李总介绍,此次预售将在大鱼智行车天猫旗舰店首发,尝鲜活动中,还有有100抵300的优惠!

相比大鱼此前的D2,这款“白鹭”的售价真心不高。定位于智能小包车的“白鹭”功能更加齐备,配置更加完美,适用人群也更广泛。可以预测的是,这款车的成本不会低,但定价还得考虑竞品,不能太高。为此,大鱼为的这款“白鹭”发布了三档零售价,最低只有2999元,也是同行里非常有竞争力的价位了,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对续航的需求,挑选适合自己价位的配置版本。

打造大鱼IP 做个有温度的品牌

为了让品牌与用户更贴近,在新品发布会的最后,李总一并发布了一款大鱼IP,一个名叫“鱼富贵”的吉祥物。它采用纯洁白和中国红为主色调设计,象征着纯洁、自由、热情;头部是一只小海豚的正面形象,呆萌可爱的表情瞬间萌化了观众的心!

李总还在现场透露,目前已经为这个吉祥物设计好了几个周边产品:车把竹蜻蜓,带你实现机器猫的梦想;专卖店卡通形象、造型头盔等等,用最可爱的设计满足年轻人重返童年的美好梦想。

新国货新国潮 简约不简单

我们很欣喜的看到,在中国电动自行车行业,即便收到了来自内忧外患的多重打击,依然有那么多有才华的创业先锋,心怀梦想砥砺前行。大鱼用短短的三年时间,创下了25万台的互联网营销记录,他们三年专做一件事,那就是将欧美极简思维运用到国内的电动自行车上,做一款颜值超高、全智能的锂电车,解决用户短途出行的所有痛点!

短短30分钟的这场发布会,安静、从容,没有噱头,也没有豪华明星阵容,但却能够让每一分每一秒都紧紧抓牢人心,生怕漏了点什么。这就是设计的力量,也是大鱼一以贯之的魅力所在!

最后预祝大鱼“白鹭”上市大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