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长安之后,果然我还是喜欢大的!

2020年09月01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

之前有幸去长安的4S店探了一波店,不得不说长安的车相对价位来说做的是真不错,火爆的UNI-T和CS75 PLUS也是真的香,无论是人机设计还是做工质感都相当不错。然而吧,笔者在汽车方面对“大”有着迷之热情,因此一圈转下来,真要说最有购买欲望的反而还是CS95。

虽然大排量现在国内可以不用想了,但大尺寸大空间还是可以追求下的。CS95这4949x1930x1790mm的尺寸和2810mm的轴距,虽然和市面上的所有中大型SUV横向对比说不上很大,但凭借方正的造型内部空间其实还不错。做五个人的话第二排座椅空间宽敞,如果使用第三排的话,只要第二排向前调一调,像笔者这种一米七的身高坐进去其实感觉还可以,第二排座椅下方的空间也能让脚有地方放。虽然坐姿和主流一样还是很低,但靠背角度可调,座椅的的柔软度适中又有较为宽大的空间,短途出行并不会觉得难受。而当不使用第三排时,诸如固定安全带的卡扣这些小细节,无疑都说明长安在对三排的设计上心了。

怎么说呢,笔者始终认为物理尺寸大带来的气场,是远非通过设计看起来大的气场所能比较的,毕竟就算单看没啥问题,一大一小摆在一起也就直接露怯了。况且CS95这么大一个车,价格不过16.59-21.39万还有一万左右的优惠,这要是合资的话差不多也就是个紧凑型SUV价格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