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装价1.68万元 蔚来20kW家用快充桩正式开售

2020年09月01日 12:28:02
分享到:
来源:

8月31日,买车网Buycar从蔚来官方获悉,20kW家用充电桩正式开售,全新安装价 1.68 万元,现有家充桩用户优惠价为 1.58 万元,首桩权益抵扣价为 9800 元。

全新的 20kW 家用快充桩提供三色可选,并且有壁挂式和落地式两种安装形式,并拥有预约充电、远程升级等功能。与原本的 7kW 充电桩相比,将 20% 电量的电池充至 90% 电量,最多可节省 6.5 小时。这款快充桩在配合 100kWh 电池包使用时,充满电仅需 3.5 小时。不过,由于功率更大,这款充电桩需要三相电支持。因此,车主在选购时,要首先确定,自家车位是否具备三相电的供电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在充电桩整体防护等级上,本次蔚来 20kW 家用快充桩采用 IP65 标准,在暴雨、沙暴天气下仍可放心使用。同时蔚来官方对20kW快充桩提供整桩3年质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