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访三位奔驰E级车主,看看它们对E级有哪些失望之处

2020年09月01日 20:38:02
分享到:
来源:

过5关,斩6将,2016年底盘代号为W213的第十代奔驰E级的上市也把这个广告语炒的火热,各大品牌纷纷跟进推出了属于自己的"三国"广告语与海报。随后的几年奔驰E级真的做到过五关斩六将,月销量稳居豪华品牌轿车销量榜第一名,也是卖的最好的中大型轿车。

可是E级上市后负面就没断过,断轴门、爆胎门、沥青门等等接连不断,配置也是越来越低,甚至连车身结构都简配,铝件变钢件而发动机也从2.0T变成了1.5T,在这样下去估计简配会更严重。但即便如此奔驰E级的销量还是不错,这是为什么呢,今天我们就采访了三位奔驰E级车主,看看他们如何评价这台车。

温州胡先生——就是图个标,开着还没卡罗拉省心

温州胡先生家里有个中等规模的五金加工厂,之前主要做出口生意,老外一般不在乎你开啥车,所以常年开一辆老卡罗拉代步,但是随着出口生意萎缩,胡先生不得不转战国内市场,但这时候卡罗拉就成了拖后腿的一部分了,胡先生为了撑门面就想买一台豪华品牌车型,最终选择了奔驰E级,原因很简单,外观上和S级相似,内饰也是同级别最豪华,奔驰品牌力强大,开着面子就是足,做国内生意要的就是面子,要到就是展现资金实力的"配件"所以选择了E级。

但是E级开着实在是不省心,虽然断轴门没经历过,但是车胎确实爆了好几次,最终无奈更换轮毂轮胎解决了这个事。此外奔驰E级虽然看着豪华但是配置非常坑爹,除了高配车型外没有座椅通风夏天开车很难受,后排座椅坐垫长度太短,温州到杭州的长途都坚持不了全程,客户直喊累,要在服务区休息一下才能再出发,其它部分到是能接受,整体来说E级40万的车价有10万是套在了奔驰车标上的。

三亚陶先生——夏天自己代步,冬天出租赚钱

陶先生在三亚某酒吧当DJ,身边的朋友们都喜欢买宝马,但是陶先生却选择了买奔驰,他说从小就喜欢港片里的黑道大哥坐着奔驰出场,觉得非常酷。所以选择了和S级非常像的奔驰E级,而且选的是立标的,要的就是大哥气场。夏天这车就是是自己代步偶尔带着女友出去自驾,冬天到了海南的旅游旺季就挂靠在朋友租车公司出租给游客,一年下来基本上不用掏油费,还是很划算的。

但是E级的问题还是有不少的,陶先生表示它的E级常年刹车异响,尤其是堵车的时候轻踩刹车响声尤为明显,去4S店维修表示需要更换刹车片和刹车盘,而且刹车是易损件不保修,更换后没多久依然异响,刹车片还不如别人的面包车用的久。

贵阳苗女士——接送孩子专用,闺蜜面前撑个面子

苗女士是全职太太,丈夫在本地开火锅店,家底比较殷实,老公本身有一辆奔驰G,而她为何选择买E级也是有原因的,本来苗女士不怎么开车,拿了驾照后基本上就没动过车,但是随着小孩上了小学后不得不接送孩子,所以就把买车提升了日程,闺蜜有一台奔驰C级,平常老给她炫耀,老公早都知道,这次买车一步到位给她买了一台E级算是压了闺蜜一头。

不过苗女士表示自己的E级也有许多问题,首先就是爆胎问题,本身女士开车就不怎么操心,经常过坑把轮胎搞爆。其次就是内饰异味的问题,要不是当时被爆出了用沥青止振垫她还以为就是这个味道,后来她专门找人把全车沥青铲除然后换成了别的隔音材料,这一点让她非常不满意,不仅把车拆了精光,而且还花了一万多块钱。

总结:买E级的大多数人都是冲着品牌去的,都是为了面子去的,你要是说他真的是喜欢这台车,我相信80%的E级车主都不是这个原因,只不过想在BBA同级别里找一款最撑面子的车型而已。但是E级的问题也很多,都是车主真实反馈的问题,有些问题奔驰通过改款解决了,但是有些问题反而因为改款增加了,总之E级是同级别里最不划算的车型,但却是最能撑面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