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晋之花,热力绽放

2020年09月02日 08:20:01
分享到:
来源:

汾河,黄河在山西境内的支流,自北向南贯穿山西,亦被称为山西人的“母亲河”……

2020年8月29日-30日,五羊-本田安普中国行山西太原站在太原市汾河畔的山西省体育中心拉开帷幕,继陕西西安站之后,一路向东渡过黄河,来到了历史底蕴同样深厚的三晋大地!

今年的安普中国行活动,在安全驾驶培训的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充满乐趣的元素,力图在学员技术精进的过程中,也能够感受到驾驶摩托车御风而行的独特乐趣。学员们可以在主教练大培子精心设计的安普综合桩中,体验到不同弯道结合的新体验。

来参与上一站陕西站活动的女骑士们就已经很多了,谁料想到山西太原站现场的女骑士更多。三晋之花,在五羊-本田安普中国行的训练场上热力绽放!女骑士的加入,不仅仅是为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更再次证明了摩托车作为一种彰显个性的生活方式并不是男人的专利,女骑士同样可以把摩托车骑得很好,同样可以与摩托车共舞!

怎样才能把摩托车骑好?大培子教练以多年的骑行经验和针对不同类型安全驾驶培训课程的总结,为五羊-本田安普中国行的学员们带来了安普培训体系中的精华课程。正确的驾姿是基础,骑行视线的管理是前提,而精准的预判和正确的操作则是安全骑行的保障。很多车友希望能把车骑顺、骑快,但“一顿操作猛如虎”显然并不代表着这个人“会骑车”,行稳才可以致远,真正的好骑士,完全可以从他骑车的姿势和动作上看出来。

山西的摩友更是热情,在与教练团队的交流中,解决了很多关于骑行方面的疑问,虽然安普培训并不是一对一教学,但只有把问题提出来,教练才能给予更多有针对性的帮助和指导。

经过一天的训练,学员们压弯更顺了,大家纷纷表示驾控摩托车也比之前更轻松,而且能感受到五羊-本田带给大家的满满的骑行乐趣,或许这就是五羊-本田安普中国行活动最与众不同之处吧!

晚上,五羊-本田还为广大车友们准备了丰盛的美食晚宴和丰富的抽奖奖品,五羊-本田提供一台价值3888元的净原V3+电动摩托车作为超级大奖,LS2(江门鹏程)公司及佛山赛羽公司也为活动赞助了头盔、骑行服、护具等装备作为奖品,车友们吃的开心,喝的尽兴,收获满满,共同度过了充实、难忘的一天!

第二天,山西学员们还参与了五羊-本田组织的短途摩旅活动,一路上巩固学习的成果,也更真实地看到了自己的进步。寄情山水间,不忘新技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安普中国行山西太原站的活动也进入了尾声……

接下来,五羊-本田安普中国行活动将在本周末转进河南,开始“中原之行”的第三站——河南登封站。去年登封站的活动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相信今年的安普中国行,也不会让河南的车友们失望!这个周末,我们登封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