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ENYAQ iV首发亮相 或明年下半年交付

2020年09月02日 09:3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ENYAQ iV车型,新车是斯柯达品牌在全新纯电动MEB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也是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续航里程最长的车型在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500km。据悉,该车已经开始接受海外市场的订单,并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交付。

斯柯达ENYAQ iV

斯柯达ENYAQ iV 创始人版

斯柯达ENYAQ iV在外观设计上,最为显著的特点是保留了前格栅设计,但与常规燃油车不同的是,其前格栅为封闭式结构并融入了透明面板,从而既保证了0.27的地风阻系数,又可以看到内部前格栅的样式,很有新意。同时,新车还推出了创始人版和RS运动版两款特殊车型,两者的前格栅融入了130颗LED光源,从而营造出“照明格栅”的效果,犹如商店橱窗一般,视觉效果独特。

斯柯达ENYAQ iV

斯柯达ENYAQ iV 创始人版

车尾设计可以寻觅到大量斯柯达家族式设计元素,比如“C”字型的尾灯,锋锐不失精致的造型,犹如水晶切割的样式,正是斯柯达品牌在外观设计上的精髓。而车尾整体的轮廓比较简洁,仅通过几条折线用来丰富层次感,并不复杂。

斯柯达ENYAQ iV

斯柯达ENYAQ iV 创始人版

内饰方面,斯柯达ENYAQ iV采用了分层式中控台以及立交式中央通道等设计,并辅以多种材质拼接的手法,大幅提升了车内的层次和立体感。此外,新车的创始人版车型仅限量1895辆,并在方向盘底部配备了类似水晶材质的标识,很显档次。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13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增强现实技术的HUD抬头显示功能以及LED光源大灯等,而像矩阵式LED大灯则需要选装。

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ENYAQ iV将提供后轮和四驱车型,可以选择55kWh、62kWh、82kWh三种电池组规格,以及五种不同输出功率的电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8Ps、180Ps、204Ps、265Ps、306Ps。同时,具体续航里程则取决于电池组容量、驱动形式以及电动机输出功率,入门的基本版车型续航里程为340km,而拥有最长续航里程的车型为配备82kWh电池组的单电机后驱车型,WLTP续航里程为510km。

此外,运动版的Enyaq RS iV将搭载双电动机,最大输出马力为306Ps,峰值扭矩46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2s,最高时速为180km/h。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