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考虑合资车?配备L2自动驾驶,售6.6万起,配置真多

2020年09月02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

也许在很多人眼中,宝骏这个品牌属于超低端品牌,在心中是最接地气的一个品牌,在五菱身上我们看到宝骏的良心。我只选择选择宝骏RS3是因为,性价比很高,最低配才6.6万起,这就是为我们百姓量身定制。另外配置也是非常多,智联人车互联,远程APP操控,语音识别操控全程在线,语音收发信息,一键导航,手机摇一摇解锁,多项智能驾驶安全,防碰撞预警,碰撞预警等配置都有,最主要是配备L2自动驾驶,让我感到很意外的。

宝骏RS3新标志砖石标档次感提升了,小缺憾的是进气格栅没有镀铬,轮胎采用了新的色彩,尾灯部分重黑贯穿式,后尾没有采用钻石标,而是采用了baojun字母嵌中间,个人感觉这样效果很好。

内饰大量皮质包裹触感不错,车门开关设计新颖方便,液晶显示屏搭配车联网系统,拨片与类似钢琴按鏈控制开关。我是女生比较关心操控,宝骏RS3的方向轻盈,结合运动方向盘轻盈轻松驾驶,开始始需要适应学习一下,为什么这么说呢,车都会开,毋庸置疑的,但是一些智能驾驶辅助的功能,刚开始还是要学习明白的,避免误开,或者用的时候,不会开的尴尬,停留在驻车挡P时,车会自动启动电子手刹,属于比较好的。

宝骏RS3属于小型SUV,空间到时也比一般轿车空间宽裕,主驾驶座椅调节好的话,后排不能说是能够翘起二郎腿,但是距离腿部还能有一拳半空间。如果是老公开的话,也许就能勉强翘起了,以为老公 属于很瘦的那种,哈哈。后备箱空间就比较小了,一般SUV后备箱都不太大, 过年回家,买年货都是我带回去的,后面我带了一个洗衣机和一大堆菜和其他的年货,很轻松的就装运回去了,还是很方便,挺好。

舒适上主驾驶座椅区别,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舒适度可以,门把手开关采用了新的设计,能够直观方便的开启车门。大量皮质包裹,触感很好,电动调节座椅,遗憾的是还是没做到6向靠背还 是手动的,第二排座椅地板没有做到纯平,还是有点小凸起,中间坐的人舒适度不是很好,中间头 部空间也不是很好容易碰头,好的地方是中间也有头枕,提高了些舒适度。

油耗的话,到时没太注意话,刚开始的话油耗会高些,毕竟磨合期油耗高点正常。我感觉提速还是很快的,1.5自吸搭配CVT动力平时还是够用的,跑高速感觉也不错,超车很及时,动力表现我觉得比五菱宏光强很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