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 PLUS官图发布、奔驰全新S级预告...丨今日车闻

2020年09月02日 11:51:03
分享到:
来源:

向灯厂靠拢!奇瑞瑞虎8 PLUS官图发布

9月的第一天,奇瑞就给我们带来的瑞虎8的中期改款车型——瑞虎8 PLUS的官图。这次外观的升级幅度不小,同时也有一定熟悉感,幅度大是瑞虎8 PLUS相较现款车型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熟悉的是这套设计从全新瑞虎7、瑞虎5x等身上都可以找到相似的元素。

null

但这些都不算新鲜,大灯才是最抢眼的地方,集齐了LED晶体大灯、双光刃高亮日行灯、流水转向灯,几笔设计的勾勒,还具备随动转向功能,有没有灯厂的风范?

null

车尾也摒弃了现款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取而代之是与前灯相呼应的晶钻尾灯、流水转向灯和呼吸迎宾灯的组合,并且全系标配高位刹车灯,显然瑞虎8这次在“灯”上面下了很多功夫!

null

瑞虎8 PLUS车身三围保持在了4722x1860x1745mm,轴距达2710mm,车身长度上略有增加。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瑞虎8 PLUS的后备箱将有12种可变组合方式,轮胎规格和性能上也都有所进步。

null

按照此前的申报信息,瑞虎8 PLUS将搭载1.6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如果没有猜错,应该还是现款车型这一套动力总成。官方并未公布上市时间,不过此前有不少消息称,它将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

奔驰全新S级预告,明晚8点全球发布

明天(9月2日)就是奔驰全新S级全球首发的日子了,而发布前的今天,奔驰官方先带来一段预告视频,展示了全新S级的部分升级亮点。

null

主要分为两个方面的重点,一是全新的灯组科技,二是全新的内饰风格。明显灯组升级了全新的照明系统,效果非常梦幻,但灯组有哪些功能上的创新,估计得到明天才知道。

此前内饰信息也曝光得七七八八了,全新氛围灯和全新的中控屏都透露不少科技感,就连新车的钥匙也有“电动车”的味道,只能说这一代的S级在科技感的营造上要超过现款S级的豪华感。

null

null

null

关于外观,全新S级的变化非常圆润,但我总觉得它气势要比现款车型弱不少,特别是稍显小气的中网的设计,让它失去了大部分气场。当然,或许见过实车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呢!

null

动力上,外媒之前曝光的车型信息是,全新S级将提供S350d、S400d、S350、S450、迈巴赫S480、S500、S580、迈巴赫S650以及S 63e车型。

其中S350、S450和迈巴赫S480将搭载3.0T L6发动机+48V轻混;迈巴赫S580将搭载4.0T V8发动机+48V轻混,迈巴赫S650将搭载6.0T V12+48V轻混。

null

至于AMG版本的S 63e,它将采用插电混动系统,有望马力达到816匹。确切消息仍需等到明晚8点(北京时间),看看全新S级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国产宝马新款5系曝光,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国内有媒体曝光一组国产宝马新款5系的实车谍照,国产新款5系保持与海外版车型高度一致。相比现款车型,它的变化主要是灯组方面的升级,由“勺子型”变成了“L型”,尾灯也跟上全新3系的设计,科技感有部分提升,还有保险杠造型变得更为夸张。

null

null

null

据此前的申报信息看,国产新款5系将继续提供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套件,并有可能还推出“曜夜版”车型。

内饰细节上的动作不少,比如带有扩展功能的全新自动空调、新样式的方向盘、中控屏内嵌最新的iDrive 7.0系统,增添最新的智能个人助理、可语音控制更多车载功能、远程启动等,预计在可玩性上有很大提升。

null

动力也有看点,海外版5系提供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分别带来280匹和204匹马力,并且全新都加入48V轻混系统。

按照宝马以往投放经验来看,国产版预计也会延续这一套动力系统。此外,新款5系也将继续推出插混车型,参考海外版车型,预计也有292匹马力和420牛·米扭矩加持。

null

国产新款5系有望在9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市,加上9月份的中期改款奔驰E级,这一市场明显竞争越来越激烈了。如今性能方面的差距也逐渐缩小,或许能够比拼的,就是谁能提供个性化的产品,满足要求越来越高的消费者。

保时捷玛莎拉蒂全新SUV曝光

在疫情肆虐几个月之后,不少车企都在想方设法恢复自己的销量情况,而当前SUV市场热卖的情况下,不少厂商也选择SUV这一途径作为突破口,比如玛莎拉蒂。最近外媒带来消息称玛莎拉蒂全新SUV已经在路试,而今年也打算小批量试生产,相信不久之后就可以见到实车了。

null

这台测试车是套了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的外壳进行伪装测试,测试车故意伪装了前脸造型,从轮廓上看明显不是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的倒三角中网设计,车尾也有明显的切割痕迹,预计这都是未来这台全新SUV的设计亮点。

null

仔细一看,测试车底盘明显比Stelvio车型稍宽,且外媒称它将定位为一台紧凑型SUV,比阿尔法·罗密欧即将推出的Tonale电动车要稍大一些,所以动力上预计将会提供一个强大的燃油发动机。

这样的操作很熟悉,玛莎拉蒂自家的中大型SUV Levante已经卖得不错,再推出一款更小号的SUV来吸引市场,其实与保时捷Cayenne到Macan的做法非常相似,它俩也是目前保时捷家族利润和销量最高的车型。我想在有法拉利技术支持和阿尔法·罗密欧提供的产品线下,玛莎拉蒂或许也会引来一波销量小高潮。

更大气了,本田日规版新款奥德赛官图

最近本田带来日本版新款奥德赛官图,也计划在今年三季度正式发布。这次算是奥德赛的中期改款,明显在外观上有不小的改动,比如中网不再采用一体式设计,而是上下分体式布局,中网样式也变成了多边形,相比现款奥德赛,个人觉得它更大气一些。

null

除了车头,本田并没有给出其它角度的照片信息,不过此前谍照显示,新款奥德赛换装新熏黑轮毂和车窗饰条,预计将有一台更运动的版本,但还不确定。

null

内饰的变化不算大,只是将原本的四辐式方向盘变成了更年轻的三幅式造型,空调出风口也跟饰条融为一体,中控屏也从原来嵌入式改为悬浮式,其它方面做细节的调整。

null

目前并没有确切的动力信息,但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预计新款奥德赛依旧会采用现有的2.0L阿特金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45匹,加上双电机,综合马力可以达到215匹,匹配CVT变速箱。

告别“论斤卖”,报废车新规今日施行

国家商务部最近在第25次部务会议审议通过《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并于今天(2020年9月1日)施行,估计各位都迫不及待想知道,此次报废新规都有什么改变?细则非常多,我们挑出几个重点。

null

一是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需要获得相关资质,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从事报废机动车拆解回收活动,同时也取消报废回收企业的数量限制,意味着车主报废车辆时更为方便。

二是允许具备再制造条件的机动车五大总成(发动机、方向机、变速箱、前后桥以及车架)进行回收,再制造再利用,也意味着很有可能实现“一车一价”的模式。

三是取消报废车收购价格的管制,有助于车主们获得更合理的报废价格。

显然,新规在资源利用上有很好的制度和措施,也让我们在报废老车有更好的经济性,可以说是一次大进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