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同比增长27%,大众帕萨特B8,果然还是这么“高级”

2020年09月02日 13:29:04
分享到:
来源:

绝大多数的人买车的第一大目的就是为了解决代步问题,而随着不断的选车看车我们对车子有了明确的要求,深知预算范围内的哪一款更能提起身份。基于此,帕萨特深耕市场多年跃升成为了商务B级车的王者,目前在售的车型是源于MQB平台已经上市又一年的B8车型。

这款车型目前销量稳定且在淡季中还保留上升势头,7月取得同比增长了27%的成绩,还是稳稳的B级车王者,今天我们就来细细领略一番帕萨特的风范。

外观方面,帕萨特B8在保留商务韵味的基础上增加了流畅的线条设计,简洁大气中彰显出它的时尚感。前脸带镀铬亮条的横幅式格栅更加抢眼,车尾处换上LOGO下方的"字母"样式,标榜高档车型,整体档次都提升了一个台阶,气场完全不输任意豪华品牌。

内饰方面走时尚路线,车内配备紫色基础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偏向主驾驶一侧的中控触屏,双双联合既运动气息浓郁又能提升科技感,同时也便于用户了解车辆信息。此外,重视品质,帕萨特B8车内集齐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木纹装饰、软性材料等高档装饰,带来越级般的驾驭感受,而这些东西放在一辆家用代步车上均都是客户内心的最爱。

空间方面,帕萨特B8修长大气的外观下藏着的一个宽裕的乘坐空间,虽然后排有地台设计有点儿影响,但是毕竟坐满五位乘客的时候是少数,加上后排的中央扶手反倒更显档次。而后排座椅的角度也经过设计,坐垫的长度优于同级,整个人贴合在车上会有一种放松的感觉。

动力方面,帕萨特有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 EA888-DPL低功率发动机更注重舒适性,虽然强劲程度不敌330TSI款,但毕竟追求激情的时候是少数的,绝大多数的人喜好稳中求胜的感觉,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多模式集合可以任意切换,响应和换挡速度够快,没有一丝犹豫就为你带来新的活力。

帕萨特B8单独拿出任何一点都没有特别出挑,但是它赢在了综合实力强劲,所以偶尔放个优惠价格买的人自然就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