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QJMOTOR本月集中发布8款新车,有750、500cc拉力600cc四缸跑车、350双缸街车等

2020年09月02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

之前我们报道过有关钱江QJMOTOR新车层出不穷,最近这几款新车也正式浮出了水面,也就是说进入9月份QJMOTOR将会有8款新车发布。

之前已经曝光多次的750拉力

跟金鹏502同平台的500双缸拉力(这个车头看着好看多了)

600cc四缸跑车(追600同平台)

之前已经曝光的追350双缸街车

500双缸美式巡航,(应该跟贝纳利500巡航定位大致相同)

250单缸复古(幼狮250同平台)

单缸400/500复古(帝国400同平台)

同时还曝光了700的双缸街车(752S同平台)不过这个车头灯更像Z1000了啊!

除了这些以外,同时还曝光了一张双缸350的其他版本照片,这个版本来看外观跟之前的还是有一些差别,不过这个外观看起来还更有点好看的意思。不知道QJMOTOR是要推出两个版本的双缸350呢还是会怎么样。

据了解这些新车将会在这个月的重庆摩博会上集体亮相,那是不是说明这些车就会在到时候集体发布了呢?虽然能看得出来都是之前贝纳利的老动力平台,但是换了新的配置和其他部件以后会不会有新的驾驶感受和价格这是车友们都非常关注的。就看到时候的售价会不会都被贝纳利系的产品好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