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5凯酷/领克06申请出战,九月还有哪些重磅新车上市?

2020年09月02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

备受中外汽车行业和社会各界关注的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馆举行,总展出面积将达到20万平米。

北京车展来临之际,又将是一波新车上市的热潮,除了最重磅的领克06和起亚K5凯酷外,那么九月份还有什么新车即将上市呢?

领克06

上市时间:9月6日

预售价格:12.06-14.06万元

特点:BMA平台、领克品牌最小车型

领克06目前已开启预售,预售价12.06万-14.06万元,并先期上市了一款科技先锋版车型,售价14.56万元,并限量销售600台。领克06采用吉利的BMA架构打造而来,为领克品牌首款小型SUV,外观方面继续沿用领克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依然是分体式前大灯设计和都市脉动前格栅,有很好的层次感和设计感。车侧采用棱面机甲C柱和悬浮式车顶造型,使车侧有很好的运动感。

领克06目前为领克品牌的入门车型,保持了领克车型一贯时尚外观设计,和精致的内饰设计,而更为入门的价格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

上市时间:9月7日

预售价格:16.18-18.98万元

特点:2900mm轴距、第三代i-GMP平台

全新起亚凯酷为起亚K5的第三代车型,在几天前,凯酷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6.18-18.98万元(包牌价)。新车外观上采用了升级后的虎啸式前脸设计,鲨齿式锐利前格栅使得新车前脸攻击性十足,“心跳式”前大灯内部由不规则的曲线式LED日行灯勾勒,整体造型十分个性。

全新K5凯酷的外观设计全面年轻化,整体造型比前几代更加运动,再搭配上更为强劲的动力总成,产品力十分突出,十分值得期待。

哈弗F7/F7x

上市时间:9月初

预售价格:未知

特点:哈弗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

哈弗作为国内汽车市场SUV车型的“专业户”,打造一台轿跑SUV是一件手到擒来的事情。 哈弗F7x是在哈弗F7的基础上作出升级。F7x比F7车身高度降低了30mm,这样使得F7x的为外观加上溜背设计看起来比较有运动氛围。搭配上“六边形”的前脸中网和车尾溜背设计和“小鸭尾”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F7x将搭配了1.5T和2.0T发动机,变速箱均为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69匹和224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85N·m和385N·m。高配车型搭载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6秒,油耗为每百公里7.8升。

哈弗大狗

上市时间:9月底

预售价格:未知

特点:2.0T四驱

哈弗大狗的全网征名活动让这款新车火遍了全网,尤其是当“大狗”的名字被正式采用后,网友对它的期待值可以说是瞬间飙升。近期车型配置征名开始后更是引起了巨大的轰动,哈弗这般营销笔者真的心服口服!

哈弗大狗的出现是将H6原有的市场再次进行细分,在城市越野SUV领域,目前除了哈弗大狗外,其它品牌似乎并没有相似的车型。新车前期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拥有专业级四驱系统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未来还将提供2.0T发动机,非常值得期待!

奇瑞蚂蚁

上市时间:9月10日

预售价格:16-17万元

特点:@LIFE全铝电动平台

蚂蚁基于奇瑞绿色智慧模块化@LIFE平台打造,首创全铝型材框架车身,除了轻量化之外,智能网联、模块化和电动化也是蚂蚁的核心亮点。

新车的全新先锋设计语言,运用官方称为"自然美学"的设计理念,将自然元素融入其中,车身曲线设计流畅动感,层次分明的云峰前脸造型避免了单调感,贯穿式镀铬饰条让车辆拥有更为舒展的横向视觉效果。

在动力方面,奇瑞蚂蚁采用后置后驱的布局,配备最大功率为130kW(178Ps),最大扭矩为280N·m的电机。续航上,搭载容量为70.1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其NEDC续航里程为510km。

北京现代伊兰特

上市时间:9月底

预售价格:未知

特点:极富设计感的全新家族式设计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全新伊兰特真的称得上是"脱胎换骨"。从外观上来看,全新伊兰特,既不激进,也没有那么夸张,将设计感和个性感中和的很好。矩阵式的格栅设计,加上LED的日间行车灯,很符合当下中国消费者的审美。也得承认,今年北京现代在国内的产品布局方面,是非常走心的。

比亚迪宋PLUS

上市时间:9月内

预售价格:11.88-14.68万元

特点: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3.0的设计语言

宋PLUS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艾格领衔,联手比亚迪全球外饰设计总监洛佩兹、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倾力打造,采用全新“龙魂”美学设计理念,“Dragon Face”前脸冲击力十足,给人呈现出不错的豪华运动感。

即将于九月上市的宋PLUS,是比亚迪继汉之后于今年推出的第二款重磅车型,作为一款B级SUV车型,其填补了宋Pro与唐之间的车型空白。新车以充满高级感的全新设计,更具质感的驾乘体验,满足了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用车升级需求。

荣威i6 MAX

上市时间:9月内

预售价格:未知

特点:全新品牌设计语言

荣威i6 MAX是荣威“MAX”系列首款紧凑型轿车,新车换装了荣威全新狮标LOGO,并采用全新荣威家族式外观设计。i6 MAX的前脸采用"荣麟纹"造型大尺寸前格栅,视觉效果设计感十足。i6 MAX的车内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3英寸2.5D四曲面中控屏,并搭载斑马智行VENUS车机系统,有很浓厚的科技氛围。

荣威i6 MAX的动力部分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组合。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插混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荣威i6 MA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而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和丰富的配置使其具有很好的产品力,十分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