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台独”狂言“战到一兵一卒”?将亲人送往各处,唯独不进部队

2020年09月03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民进党当局一系列高调的“外事建交”行为和日益频繁的影响台海和平的不当言论,在国际社会引发轩然大波。更引发岛内人士关于“台海开战”的热议。以民进党为首的“主战派”鼓吹“跟大陆殊死搏斗”,而以马英九为首的“反战派”则理智分析台湾和大陆的实力对比,并抛出大陆攻台“首战即终战”的良言警句。

然而,以民进党桃园市议员陈雅伦为代表的“台独”分子却对马英九的良言警示大加斥责,不仅批评马是“卑躬屈膝”,更号召台青年同大陆“誓死战斗”。

“台独”又现狂言

陈雅伦何许人也,竟然成为民进党当局的“头马”,公开批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 作为民进党议员陈志谋的女儿,陈雅伦是不折不扣的民进党“政二代”。作为笃信蔡英文所谓“用爱发电”的信徒,其狂妄无知也就不奇怪了。

前有“台独”头目李登辉的所谓“促成台湾建立新国家”,后有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赖清德的“我是台独工作者”。再到“炮击金门62周年”之际台军方的所谓“战到最后一兵一卒”,甚至还有苏贞昌之流提出的所谓“给我一把扫帚,我也会拿起和解放军奋力一拼”的妄言。“台独”分子出现狂言一点也不奇怪,没有狂言反而令人意外。

让民众做炮灰,意欲何为

与民进党当局大力鼓吹“台海开战”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民进党的子女却没有一个在军队,更遑论明确表态参战。相反,民进党高官子女大多在岛内经商、从政抑或远走欧美安享“平静生活”。比如李登辉孙女李坤仪、苏贞昌女儿苏巧慧、谢长廷儿子谢维洲都留学美国。陈水扁儿子陈致中不仅留学美国,住豪宅,还获台“国安局”专人保护。“教育部长”杜正胜儿子杜明夷担任高雄市长秘书。

高雄市长陈菊侄子陈台晟则担任台“教育部”委员。因此,民进党的险恶用心已经昭然若揭。一面大肆鼓吹台湾年轻人和大陆“开战”,一面却积极安排自己的子女远离“战场”。此种罔顾普通民众生命安全、让民众做炮灰、成为他们“扭曲政治主张”牺牲品的卑劣行为,必定为台湾所有理智民众所唾弃,必将面临清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