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频 | 火山下的绝对ICON

2020年09月03日 08:45:03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前三张,是李宁在敦煌茫茫戈壁上的思路探行大秀,后三张,是吉利ICON在乌兰哈达火山的潮流派对,几乎同一时间,相似的背景,如出一辙的反差,两个站在潮流前沿的品牌,时尚界与汽车界的绝对ICON,是如此的同步同味。

一起看这两组图片其实是非常有意思的事。

距离北京市区5个多小时车程的乌兰哈达火山交通并不方便,最近的乌兰察布市和呼和浩特市对于各大城市的媒体而言都是一次漫长的旅程。上周,吉利把媒体齐聚于此做了两件事:第一,吉利ICON携手时尚设计师张弛上演了一场火山时装大秀;第二,吉利让ICON在火山口完成了一次惊心动魄的盲驾挑战。

所以火山派对后,我问吉利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宋军:“为什么要在火山做这样一场派对”,宋军答:“吉利ICON是不一样的SUV,我们就要做用户心中的绝对ICON。”火山创意的缘起是“极致”二字,火山是极致的背景,ICON是极致的流行标签,540度透明底盘是极致的黑科技,在这样的极致底板之上,无需浓妆艳抹,ICON就是绝对的时尚标签,在这样的极致用车场景之下,ICON都能完成盲驾挑战,那么日常的用车环境绝对不成问题。

先来说说时尚大秀这件事。其实在这样的场景下做这样一场秀是一件挺酷的事儿,不仅吉利认为酷,张弛也认为酷。

这里没有闪亮的舞台,没有耀眼的灯光,没有bling bling的装饰,甚至没有高跟鞋,模特们以大地为T台,以火山为背景,头顶蓝天白云,身穿张弛打造的看似抽离实际却可触摸的潮流服饰,脚踩ICON和飞跃联名的潮鞋,车和人并肩“行走”在1亿多年前形成的火山前,那种亘古与未来碰撞出来的冲击力,那种沉静与繁华交融而成的别样生命力,是不亲临现场不能感知到的。

再来说说盲驾挑战这件事儿。先分享几个数据,6号火山的火山口垂直高度85米,路面最窄处宽度仅为车身的1.5倍,火山口一周长度超过1km,路面崎岖坑洼,布满碎石,有极高的打滑和坠落风险……吉利ICON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全程遮蔽车窗,仅靠540°透明底盘功能完成了盲驾!

虽然540°透明底盘功能非吉利ICON首创,但是却是30万元以内车型首搭,有人说,透明底盘也好,盲驾挑战也罢,噱头大于实际意义,但是想想很多科技的突飞猛进不都是在这样的质疑声中发扬光大的吗?更何况540°透明底盘功能对于复杂路况的辅助驾驶是多么实用又可信赖的功能呀?对于吉利品牌而言,这项技术可以给到任何一款车上,但是首搭在ICON身上就意味着ICON在吉利体系内部的“江湖地位”不同,ICON不仅要做潮流拓圈的先锋,更要做吉利4.0时代的产品突破口,让我们看到吉利可以拥有更多的视野,这才是ICON更大的使命。

关注我们的小伙伴可能都知道,此前我已经在安吉试驾过吉利ICON这款车,也给出了“让看不见的科技被看见”的试驾报告,这一次,我与汽车圈&旅行圈KOL穆杉伯男老师一起聊聊在火山上驾驶吉利ICON是怎样一种体验,同时带大家去感受一下盲驾挑战到底有多惊险刺激!视频奉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