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5系谍照曝光;Jeep牧马人PHEV将亮相

2020年09月03日 11:44:02
分享到:
来源:

新款宝马5系或于北京车展上市,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日前,电驹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新款华晨宝马5系的实车谍照,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并同样提供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外观套件。同时,新车有望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

Jeep牧马人PHEV将于9月4日国内亮相,延续燃油版经典设计

Jeep牧马人PHEV车型将于9月4日在中国市场亮相。此前,新车在2020 CES展上完成了海外首发亮相。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上有小幅差异。外观方面,牧马人PH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与设计,仅在细节之处略有差异。具体来看,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较为方正、硬朗的造型,前脸保留了竖向七孔格栅设计。新车与燃油版车型的最大的差异主驾位门前提供了充电口,尾部提供4xe尾标。

比亚迪刀片电池第二座工厂预计年底试生产

近日,比亚迪刀片电池第二个生产基地——比亚迪宁乡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主要生产厂房4号栋和5号栋均已封顶,预计在10月15日前实现刀片电池生产线设备进场安装,12月15日前首条生产线试产;明年4月,项目一期4条刀片电池生产线全面投产。

福特CEO:自建工厂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对福特没有益处

福特目前并没有自建工厂生产电池的打算。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有分析师问及福特是否有自主建厂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的战略,而不是从松下和LG化学等第三方供应商采购电池。对于这一问题,CEO吉姆·哈克特表示他们的团队围绕自建工厂生产电池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和评估,结果表明对福特没有好处。

中汽协发布第二批新能源汽车下乡名单,涉及36款车型

日前,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第二批参与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企业和车型名单。名单中包括上汽通用五菱比亚迪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奇瑞商用车等在内的14家企业,及其旗下的共计36款车型。

特斯拉销量不及丰田5%,市值超越丰田2.5倍

公开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上涨了约500%。市值更是从年初的1000亿美元一路狂奔,直逼5000亿美元关口。当前,特斯拉市值已是丰田汽车的近2.5倍,占全球12家最大汽车制造商集团总市值的41%。不仅如此,特斯拉市值的不断增加也使其CEO马斯克成为世界上第三富有的人,仅次于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和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

红旗8月销量达2.1万辆,已逼近头部二线豪华品牌

日前,红旗品牌率先公布了最新8月销量数据,官方数据显示,8月份红旗新车销量为2.1万辆,同比增长110%,也是红旗品牌首次月度销量破两万台。根据其1-8月的销量表现,红旗品牌累计销量为108500辆,同比增长108%。这不仅成为为数不多实现增长的自主品牌,也成为今年表现最突出高端品牌之一。

长安蔚来股权生变:蔚来退出、长安持股比例已高达95.38%

长安汽车在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收购长安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长安蔚来),将该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而长安汽车在该公司的直接持股比例达95.38%。这意味着,另一股东蔚来汽车已基本退出了长安蔚来合营公司。

滴滴出租车业务升级为“快的新出租”

滴滴旗下出租车业务9月1日起升级为“快的新出租”。同时,为响应2020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快的新出租将投入1亿元专项补贴,为乘客发放出租车打车券。快的新出租业务将保持独立运营,通过滴滴APP向用户提供服务,未来还将开放小程序等入口。

吉利汽车完成科创板上市辅导

日前,浙江证监局官网披露,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上市辅导工作已完成,将申请科创板上市。该公司距离“A+H”上市的目标越来越近。

威马汽车关联公司更名,注册资本增加200%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威马汽车关联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企业名称由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变更为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港澳台投资、未上市);注册资本由约1.65亿元增加至约4.95亿元,增幅为200%;此外,Li Xinzhe、范之也、PATRIK PENG ZHOU退出该公司董事行列,新增何俊杰、罗军等为董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