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S级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纯电续航100km

2020年09月03日 12:04:04
分享到:
来源:

2021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于北京时间9月2日晚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推出S500和S580两大车系,而在新能源方面,全新奔驰S级除了采用EQ Boost技术的轻混版本以外,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2021-mercedes-benz-s580e-plug-in4.jpg

2021-mercedes-benz-s580e-plug-in5.jpg

2021-mercedes-benz-s580e-plug-in6.jpg

根据奔驰官方介绍,这款被命名为S580e的插混车型使用了与S500基本款相同的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一个电动机和容量为28kWh的电池组,动力系统的总输出功率为380kW。该数据比常规动力版S500和S580的动力输出功率都要高。

2021-mercedes-benz-s580e-plug-in2.jpg

而在续航里程方面,据了解S580e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100km,是前款奔驰S650e纯电续航里程的两倍。因为S580e使用的电池组容量要比S650e的电池容量高两倍。

2021-mercedes-benz-s580e-plug-in3.jpg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S580e只面向欧洲市场,未来或将登陆美国及其他市场,有外媒预测该款车型将于2021年在美国上市。不过由于美国与欧洲在续航里程方面的测定标准有些区别,因此该款车型在美国市场的续航里程标定或将低于欧洲版。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