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M-NV/CR-V插混版将在2020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2020年09月03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消息表示,东风本田旗下纯电车型M-NV以及插混版CR-V将于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期间首发。M-NV是一款纯电小型SUV,而插混版CR-V则基于Clarity PHEV车型衍生而来,采用1.5T发动机搭配双电机的混合动力组合。

东风本田M-NV将以毅威作为中文名称,此前已经进入了工信部第33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车目录。该款车型电动机功率为120kW,续航里程480km,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mm,轴距为2610mm。

目前东风本田CR-V有一款搭载2.0L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混动版本车型在售。而此次在北京车展期间推出的将是1.5T发动机搭配双电机的混动版车型,将进一步扩充CR-V新能源车型的阵容。

43828065_43828065_1492593412041_1024.jpg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