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5内饰开箱! 拼搭双屏+D型方向盘 网友:比20万合资车值

2020年09月03日 13:45:02
分享到:
来源:

今年,一路向上的长安欧尚继续坚持产品上行,其最新作品长安欧尚X5还没上市,就已赚足眼球。最近,这款车型推出了一系列的封测实验。从“NVH/耐久/极寒”超级封测直播到挑战4700米的昆仑山,长安欧尚X5一直在接受极致挑战。

9月3日,长安欧尚X5的考验还在继续,内饰开箱封测曝光,传说中的立体超感座舱正式呈现给消费者。作为长安欧尚汽车全新设计语言下的首款战略SUV车型,这款车型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时尚与动感,拥有年轻、个性且科技感十足潮流设计风格,完全看得出长安欧尚追求0.01精进的匠心精神。正如网友所说:“单看内饰,比20万合资SUV车型更有料”。

10.25寸大屏+7寸仪表盘 看起来有型有品

现在的消费者,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更渴望品质而质感的汽车生活。对于驾驶座舱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长安欧尚X5全新立体超感座舱,更像是融入艺术感与运动感的“精装房“,含金量十足。

打开车门,长安欧尚X5车内采用立体拼搭双屏仪表板,10.25寸中控大屏+7寸仪表盘+D型运动方向盘,双屏和仪表板采用高低相接的空间构建,看起来极具立体感。滑板形态中央扶手区是内饰的一大亮点,回形空调出风口采用三层镀铬设计,与中控竞速光带相呼应,科技感十足。

除了现代的设计,长安欧尚X5比同级竞品更有质感度。在用料和细节上处理得非常到位,比如,工程师在中控空调出风口、排挡杆、门板内部采用了黑铬处理,可以保证这些部位在100℃高温环境下依然完好,而且拥有非常优秀的耐腐蚀能力。

在用料上,长安欧尚X5同样下了“狠手”,这款车采用了高于普通镀铬200%成本的高级材料,钛合金带来高级质感,钨钢灰亮光比普通银漆更具质感。细看方向盘和座椅的缝线,完全不输于同级合资产品。

而且,在这款车型上,除了科技感和用料,这款车型不能不说的亮点还有运动座椅,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是,长安欧尚X5在供应商上选用了和多数豪车同源的Lear座椅,直接接轨豪华标准。

人脸识别+PM0.1复合抗病毒滤芯 打造科技空间

此次曝光的内饰中,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欧尚X5的科技空间。在健康方面,PM0.1的高效复合抗病毒滤芯可以保证0.3μm的颗粒过滤效率达到97.7%以上,对于过敏、高效活性炭、高效灰层过滤都有明显的功效。

而且,在智能占领制高点的新时代,长安欧尚X5智能化装备同样很有“说服力”。设计师通过刷脸的模式打开了车门,长安欧尚X5搭载了人脸识别系统。

另外,这款车在舒适度上实现了新的超越。比如在NVH开发上,长安欧尚X5的怠速工况仅有42分贝,匀速工况有64.6分贝,107处隔音处理保证车厢不会被旅途噪声打扰。这一标准很多同级合资SUV都无法达到。

而在空间方面,长安欧尚X5还是能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首先,这款SUV拥有84mm第二排腿部空间,可以保证坐在后排的舒适度和宽敞度,而317L的后备箱空间同样能满足自驾、露营出行装载的需求。

鬼扯:长安欧尚X5内饰开箱让粉丝们再次感到惊艳,这款车的内饰具备年轻人追求的品质,深爱的科技与智能,而且,还不失空间的多功能性。这让很多粉丝难以相信这是10万级SUV所具备的水平。接下来,长安欧尚还将进行两场内测,即动态测试、智能测评。还有一场全国公测,即用户试驾测试。看来,好戏还在后面,值得继续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