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只是长得好看而已 试驾领克06耀Halo

2020年09月03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

要问自主品牌里哪个最个性、最前卫,那非领克莫属,这个品牌虽然诞生时间不长,但凭借个性前卫的外形与豪华科技的内饰获得了用户们的认可,有着不错的口碑。为了丰富产品线,领克近期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领克06,新车是领克的入门SUV,将于9月6日正式上市。那么这款领克的入门SUV究竟表现如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吧!(注:实拍的是领克06耀Halo,而前段时间我们已经对这款车的静态部分做出了比较详细的解读,所以今天我们将重点体验动态部分)

●静态回顾

●试驾体验

●全文总结

领克06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有不错的表现,在采用家族式设计的同时,还在很多细节上加入了更加新颖前卫的设计,让人感觉很有新鲜感。而在动态表现方面,领克06也让人满意,无论是动力、舒适还是行驶质感都表现出众,在与同级别的缤智、XR-V等竞品比拼的时候占有一定优势,不过1.5T三缸发动机这方面还是会有一定影响,虽然领克06的三缸机表现还算可以,但对消费者来说,只要是三缸都会“一棒子打死”,所以领克06未来想要有特别优异的表现,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