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石家庄站,安行中国将携手一汽-大众,超值安全车型现场购!

2020年09月03日 16:51:05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一汽"代表的是一种汽车文化与情怀,而一汽-大众,则是代表了合资品牌在中国的时代开端。

而无论是月度销量榜单还是年度榜单,无论是细分的轿车市场还是SUV市场,一汽-大众旗下车型也都能常年名列前茅。

车型世代更替,一汽-大众能一直保持销量和口碑的双重优质表现,说明其品质的可靠,能够获得消费者的信赖;而在即将于9月5日开始的2020安行中国石家庄站的活动现场,在这一以"全域汽车安全"为核心理念的活动中,一汽-大众将携旗下迈腾、探影和探岳GTE三款热门车型,为石家庄的消费者展示什么叫品质,什么叫德国严谨的工艺。

【实力五星评级的迈腾,更有主动安全配置】

迈腾是一汽-大众将在活动中亮相的最重磅车型,除了其本身是目前这个级别中炙手可热的销量担当之一,其重要性还在于其有着杰出的安全防护实力。

数据说话,迈腾在此前的C-NCAP碰撞安全测试中成功56.9分的同级高分拿下五星好评的成绩,尤其是在侧面碰撞试验中,其拿下了同级标杆水准的18分高分,从车体结构层面,迈腾绝对安全性十足,这体现的是迈腾优质的被动安全实力。

当然,迈腾作为目前市场中最热销的B级车型之一,除了安全性优势以外,在空间配置与性价比层面也都可圈可点,这也是不少消费者最后心动的原因;其接近4米9的车身长度,再加上2871mm的超长轴距,赋予了其巨大实用的后排空间,以常规身材来说,您甚至可以在里面翘起二郎腿。

而在安全配置层面,作为标杆级的五星安全车型,迈腾除了配备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头部气囊以及膝部气囊的全身被动安全之外,在部分车型身上还标配有并线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功能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具备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以及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能够防范风险于无形之中,更是您长途自驾出行的"防疲劳神器级配置"。

【性价比爆炸的探岳GTE,以及年轻人专属探影】

当然,在目前这个SUV愈发火热的时代里,肯定会有不少消费者是奔着SUV车型而来,而将在安行中国活动现场亮相的探影和探岳GTE就将满足他们的需求,甚至对于探岳GTE来说,这款车还是新能源车型,还能够满足更多对新能源车型有需求的消费者。

价格层面,探岳GTE因为是新能源车型,可以享受响应的政策补贴,其补贴后的指导价格是24.98-25.98万元,还免购置税,对很多消费者而言具有不错的落地性价比。

并且,探岳GTE相比普通版本探岳还有着更强的综合表现,虽然在内燃机部分依旧采用1.4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依然是150马力,但是同时其还具备最大功率达85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的电机混动工作,整个系统最大综合功率高达155千瓦,综合最大扭矩高达400牛米,动力堪称"澎湃",完全能让您用20万的价格享受百万豪车的动力感受。

当然,与主角车型迈腾类似的,在部分探岳GTE车型身上,也是一汽-大众也是为其匹配了足够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带车道保持和主动刹车功能在内的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能力,此外,探岳GTE还享受电池组8年12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足够让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品质放心。

至于小型SUV探影,相比迈腾和探岳GTE,它没有那么大的空间,也没有那么澎湃的动力,但是高颜值低价格却是其最大的卖点,尤其是价格层面。

只是唯一的问题,在于探影较低的车型级别和非常低的入门门槛限制了其配置水准,导致与安全相关的主动配置整体不如迈腾和探岳GTE那么高,但是在另一方面,其该有的基础安全层面一汽-大众依然没有丝毫的马虎,一样诞生自MQB平台的它被动安全一样给你。

在部分车型身上,在标配了安全气囊之外,还标配有胎压监测、主动刹车以及疲劳驾驶提示等功能,整体而言,其是在非常亲民的价格基础上,尽最大可能带给消费者最安全的保障。

而最后,对于这个安行中国活动,笔者再简单介绍一下,该活动全称是汽车安全中国行,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主办、公安部交管局指导,从2008年至今已是第13届,获得了包括Global NCAP、公安部、各地方交管局、驾校及大中小学等多方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在9月5日将和一汽-大众一起来到石家庄之前,2020安行中国已经在成都、西安、临沂等多地举办,均为当地的消费者带来了全域汽车安全知识的普及以及现场超实惠的购车优惠政策。

而您如果确实此前已经有将上文的一汽-大众车型列入备选购车名单,其实建议您不妨在9月5日到6日亲临安行中国的活动现场,也许还会有意外的购车惊喜在等待着您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