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富神器北斗星回归,4.39万起,1.4L国六动力+ABS

2020年09月03日 17:18:03
分享到:
来源:

导语:五菱宏光是大家公认的致富神器,能装货能跑山,能送豆腐能漂移是其受到追崇的原因之一。而在五菱宏光2010年诞生之前的前几年,也就是2001年,铃木北斗星就在人们的致富路上加油助力,不过,随着铃木的退市,北斗星也逐渐退出人们视野。不过,前两天,北汽昌河正式推出了昌河北斗星国六版,不少网友感叹:北斗星又回归了。

竞争力分析

北斗星还是叫北斗星,但是品牌已经不是铃木了。来自北汽昌河的北斗星,同样采用了铃木北斗星的外观,基本上不看标是看不出什么区别的,但遇到只认标的消费者来说,这款北汽昌河北斗星就尴尬了,在加上目前五菱宏光在人们心中No.1的地位,就算这款车“北斗星”复活,估计也会比较难了。

价格分析

北斗星指导价为4.39-4.49万元,共推出两款车型,都是1.4L版本,从价格来看,跟之前的铃木北斗星价格没什么大的差异,因此定价还是挺合理的。

产品力分析

既然是致富神器,价格已经给的比较低了,那么就不会提供家用车的丰富配置。因此在配置上,昌河北斗星提供了胎压报警、ABS、USB/AUX接口、电动车窗、手动空调,在高配车型上提供了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中控锁、遥控钥匙等,配置比较简单,不过对于北斗星这样的定位来说,没有什么值得吐槽的。

动力部分,两款车型都搭载一台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马力,最大扭矩120牛米,工信部油耗为5.7L/100km,动力不强,但重在省油,是一台省油经济的车辆。

车身尺寸为3400/1575/1670mm,轴距2335mm,虽然短小,但得益于方正的厢式结构,以及合理的空间布局,使得这台车拥有了比看起来更宽敞的空间,所以就被大家用来拉货了。不过说实话,比五菱宏光要小不少。

阿川评车

北斗星以北汽昌河在生产,本来是复活北斗星的一件好事,不过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北斗星已经逐渐被市场遗忘了,再想有所起色就比较困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