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军突发3枚导弹,一艘军舰迅速沉没!张召忠:美国毫无底线

2020年09月04日 07:56:11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现如今全球军事实力最强大的三大国家分别是美国、俄罗斯、中国,而其中美国具备最强大的海上作战实力,他们不仅打造了全世界最多的先进航母,而且还和众多国家有着军事联盟,于是他们便依此在全球各地不断嚣张行动,借着“自由航行”的名义各种挑衅别国。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近期一艘美军军舰竟然在太平洋被3枚导弹直接击沉!

据美媒报道,美国海军放出了一段画面,在这段画面中,一艘美国军舰被3枚导弹直接击中,随后产生剧烈爆炸,冒出滚滚浓烟,接着彻底沉入海底。这艘舰艇正是美军的“达勒姆”号,满载排水量25300吨,甚至曾经参加过海湾战争。

这一报道受到多国关注,美军突然放出自家军舰被击沉的画面,究竟意欲何为呢?而且美国的海上实力属于全球第一,又是谁敢于正面击沉他们的军舰?

而在美军的“秀肌肉”环节中,“击沉演习”一直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在实际海上作战中,只有真正击沉了对手的舰艇才能给予最大的威慑效果,并且给对手造成重大损失。

所以在这个高度敏感的时期,美军放出击沉舰艇的画面,显然就是企图威慑我们。

但是美军的这一次军演其实已经是“外强中干”,表面上他们声势浩大的做各种进攻演练,但今年的参演国却仅有10个,军演的整体规模、人员、军舰、战机都非常少(相比以前)。

所以美军这些画面流出真的能造成威慑效果吗?估计只有他们自己会自嗨一下。

那为何这一军演的参加国会这么少呢?要知道本次原计划是有30多国参演的!

其中一大原因就是美军的疫情非常严重,目前美国新冠确诊人数最少已有610万,而且美军中都有超3.5万人感染了新冠;要知道美军现役一共也才140万人,那这就等于是每40个美国大兵中就有1人携带着新冠病毒,最少!

这样的感染密度太恐怖了,所以许多国家都不愿意冒险,因为一不小心这次军演就容易变成全球“疫情盛会”。对此张召忠表示:因为疫情,全世界的和平盛会奥运会都取消了,环太平洋军演为什么非要继续举办?有迫在眉睫的战争需求吗?美国真的是瞎胡闹无底线。

此外张召忠认为还有一点非常重要,那就是因为今年美国不断针对我们,导致国际关系很紧张,然而有许多国家并不觉得值得为了美国来冒犯我们,并不想选边站队,所以许多国家都不愿意和美军进行2020环太军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