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车型投诉榜:速腾取代阿特兹居首 一汽旗下车型占半数

2020年09月04日 08:33:10
分享到:
来源:

转眼间已经进入了9月份,也即将迎来车市传统意义上金九银十。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各大车型的销量数据目前还没有公布,至于哪款车销量最好我们还不得而知。

但是,8月份国内车型投诉榜已经尘埃落定,让我们来看一下哪款车型的投诉最高吧。

第1名 一汽大众速腾 投诉量118起

我一直都认为,一汽大众速腾是目前国内品质最高的紧凑级轿车。当然,速腾的售价也基本上接近了很多中级车。从近几个月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的投诉也都在前5名。不过在8月份,因为变速箱异响和轮胎开裂的问题,让速腾的投诉超越了阿特兹,成为投诉排行榜的第1名。

第2名 上汽大众朗逸 投诉量113起

作为国内销量最好的家用轿车,称朗逸为“神车”也毫不为过。另外,朗逸的投诉一直以来也不算低。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变速箱异响、车内异味等问题。

第3名 东风标致408 投诉量103起

不得不说,东风标致408称得上是一款非常神奇的车型。眼见东风标致在国内的销售网络基本上已经处于瘫痪的状态,而标致408这款车每个月的投诉量基本上都能保持在前10名,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烧机油和空调的问题。

第4名 一汽大众迈腾 投诉量100起

一汽大众迈腾也算得上是国内销量最好的中型车之一了,和同门兄弟上汽大众帕萨特并称为“德系双雄”。不要以为投诉量高销量就一定也好,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迈腾的销量是远不如雅阁和凯美瑞的。上榜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变速箱异响和滑阀箱故障。

第5名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投诉量96起

虽然在国内市场,马自达阿特兹的销量一般。但是其惊艳的外观和优良的操控,在同级别车中确实很出色。但是近几个月,由于车身异响的问题,这款车已经连续数月成为国内车型投诉排行榜的冠军。

第6名 上汽大众途观L 投诉量73起

上汽大众途观L算得上是销量最好的合资品牌SUV车型,不过投诉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但是,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途观L因为滑阀箱故障和天窗漏水的问题,也进入了投诉排行榜的前10名。

第7名 东风日产轩逸 投诉量68起

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轩逸的表现十分惊艳,连续数月销量超越老对手大众朗逸。虽然日产轩逸使用的变速箱和丰田卡罗拉等日系车一样,是CVT变速箱,但是故障率一直居高不下。此次上榜,就是因为变速箱异响和变速箱故障灯亮问题频发。

第7名 一汽马自达CX-4 投诉量68起

看了一下近几个月的投诉数据,马自达CX-4在5月份的时候还没有进入投诉排行榜前30名。但是从6月份开始,投诉量就直线上升,8月份再次进入投诉排行榜的前10名。上榜原因和阿特兹一样,都是因为车身异响和中控台异响。

第8名 一汽大众探岳 投诉量67起

一汽大众探岳虽然上市的时间不算长,但是这款车在2019年的表现也十分抢眼,曾连续数月成为国内中型合资SUV的销冠。但是在进入2020年后,探岳的销量明显下滑。并且,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投诉来看,这可能是投诉也不算低,基本上都徘徊在投诉排行榜的前10名左右。投诉的原因除了变速箱异响外,车灯不亮问题非常突出。

第8名 北京现代领动 投诉量67起

8月份北京现代领动因为转向系统影响和变速箱异响等故障,再次进入国内车型投诉排行榜的前10名。但是相比7月份,投诉量环比下降。目前,领动是北京现代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希望北京现代能够对于领动的投诉引起足够的重视。

以上十款车型,是8月份投诉量前10名。从整体投诉情况来看,全部都是合资品牌车型。而且,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上榜的车型最多,达到了半数。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