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挑战从不退缩 广汽三菱新劲炫顺开启西藏穿越之行

2020年09月04日 09:20: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8月25日,由广汽三菱举办的“发现 未历之境”西藏穿越试驾活动,在拉萨正式拉开了帷幕。这次活动除了广汽三菱的欧蓝德、奕歌和新劲炫全员出动外,还加入了进口三菱帕杰罗和帕杰罗·劲畅,整个车队数量超过了30台。

早在一年前,广汽三菱就在新疆成功举办了第一届的穿越之行。一直以来,广汽三菱敢于挑战险境,面对艰难的道路从不放弃,这次“发现 未历之境”活动再度点燃穿越之行。

这次西藏穿越之行比去年新疆的路况更加复杂,海拔高度更是达到了5500米以上,这对于车辆和人员都是一次全新的考验。路途虽然艰险,但是换来的景色却是沁人心脾,令人过目不忘。

高耸入云的山峰,碧波荡漾的湖面,巍峨纯洁的雪山,千姿百态的冰川,组成了一幅幅不同的风景,也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西藏文化的魅力和自然风光的独一无二。

而对于车队来说,这次旅途中最困难的一定是从普玛江塘到日结措嘉的越野路段了,这里所考验的不仅是车辆的舒适性,还有就是在高达5500米的海拔下,车辆性能是否有稳定的表现。

新劲炫虽没有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在这样的路况下却能顺利完成挑战,实力确实不可小觑。新劲炫用自己的实力说明了一切,这点挑战对于它来说简直就“不在话下”了。

新劲炫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到201N·m,这也让它有足够的底气进行挑战。再搭配上CVT变速器,让新劲炫在换挡的时候更加平顺和自然,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而且这两者的搭配组合更是提升了燃油的经济性,使得新劲炫的综合油耗变得更低。

有了良好的动力表现,那就要看车辆底盘的性能了。新劲炫的越野性能也是很棒的,在底盘设计与调校方面更是没有丝毫马虎,使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使得新劲炫的底盘会变得更加扎实。即便在面对路面上的颠簸冲击时,经过专业赛道级调教的底盘也可以更好地化解这些冲击,让车内乘员随时处于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中,在这点上也是得到了众多媒体同仁的认可和赞许。

而在车辆通过性方面,新劲炫的表现也是丝毫不俗。18英寸的轮毂不仅造型好看,还给车辆带来了184mm的最小离地间隙,这也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新劲炫可以顺利完成越野路段的行驶,从而不会出现拖底的情况。

除了车辆自身硬件表现出色外,车内的配置、座椅和空间表现也是让众多媒体朋友连连点赞。新劲炫在内饰用料方面是非常讲究的,大面积使用了软包材质,在手感和档次感方面都是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幕搭载了广汽三菱的“菱云悦享智联系统”,里面集成了手机互联、语音交互、远程跟踪、在线音乐、carlife、智能导航、车辆防盗等众多车联网技术,在实用性和操作流畅度方面也是得到了众人的一再肯定。

新劲炫的座椅进行了全新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在乘坐舒适性和包裹性方面表现的更好,而且座椅面料也是进行了全面改进,使用了更加柔软的皮质材料,图案也是使用全新的菱形缝线处理,运动气息还是非常强烈的。

空间也是新劲炫的一大优势,2670mm的轴距让新劲炫不仅拥有了更好的乘坐空间,后备箱空间也是变得更大了。同行一车人的行李都可以轻松放到后备箱中,丝毫没有什么拥挤感。

当整个车队驶过这段越野路段后,我们的西藏穿越之行还在继续,虽然这里会耽误一些时间,但是整个车队没有一台车出现问题。尤其是新劲炫,纯靠自身的实力就完成了越野路段,还是令人瞠目结舌的,我们也相信在之后的穿越之路上,新劲炫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也会带领着大家去看到更美、更难得一见的绝美风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