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Yamaha YZR-M1出四轮?联手Abarth

2020年09月04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

Abarth是菲亚特的御用改装品牌,该系列产品车辆以菲亚特的汽车为改装原型。

Abarth最为著名的车款为FIAT 500 Abarth,市面上俗称意大利小钢炮。

ABARTH与雅马哈的联名,渊源可以追溯至2007年,当时ABARTH的母公司FIAT可是花大钱冠名赞助雅马哈 MotoGP厂队,YZR-M1上大大的FIAT字母是许多人共同的回忆。

虽然后来Rossi转队至DUCATI让两间车厂短暂分手,不过当猴王回归雅马哈后,双方关系又再次紧密,还推出了ABARTH 595 雅马哈 Factory Edition,纪念荣获2015车队年度总冠军,以及限量695台的Café Racer版雅马哈 XSR 900 ABARTH。

今天要说的是Abarth 595Monster Energy Yamaha。Abarth 595Monster Energy Yamaha是根据Yamaha YZR-M1MotoGP自行车而设计的。

外观方面,Abarth 595 延续了2017款车型的设计,配色上采用了更加鲜明的蓝+黑反差色搭配,看起来颇具活力。前包围大尺寸进气口、17英寸双七辐式轮圈等都是该车型的特点。此外,新车也将继续提供敞篷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本次推出的联名限量款ABARTH 595 Monster Energy 雅马哈,动力搭载1.4升T-Jet四缸涡轮引擎,能产出165hp最大马力,超轻车重让马力重量比仅6.5kg,零百加速7.3秒,急速可达218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