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和本田再签署谅解备忘录,将在北美成立战略联盟

2020年09月04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

9月3日,已经在氢燃料电池、电池及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合作的通用汽车和本田汽车,再度签署谅解备忘录,拟在北美地区组建汽车业务联盟。

双方计划以联盟的形式为各自的品牌开发车型,并在采购、研发和车联网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实现共享整车平台以及与平台匹配的电驱动系统和内燃机驱动系统的目标。计划2021年初启动工程项目。

在车联网服务方面,通用汽车将于本田汽车共同推进前瞻技术的研发与落地。目标领域包括电子架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车载信息娱乐、车联网、V2X车联万物技术。其中,两家车企巨头将针对包括安吉星和车载信息娱乐在内的车联网服务,探索联合开发。

通用汽车总裁马可·睿思(Mark Reuss)表示,联盟将使双方优化资源配置,加速对未来出行的投资,并在产品开发上发挥巨大的协同效应。本田汽车执行副总裁仓石诚司表示,此次结盟将显著提升本田在北美市场的成本效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