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令人惊叹的前脸造型,这车内饰还酷似奔驰新S?

2020年09月06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

大改款现代Tuscon 终于现身,原厂释出了部分关于新车的资料,包括车头、车尾与内装设计电绘图,得以一窥大致上的面貌。新一代采用了许多革命性设计, Parametric Hidden Lights 水箱护罩整合式头灯设计确认将搭载在量产版本 Tucson 上,预计欧洲中部时间 9 月 15 日在线发表。

以 Sensuous Sportiness 设计语言出发,强化了车辆造型的感性特色,现代希望消费者能够打从心底获得感动。因此在 Tucson 上搭载了许多革命性创举,作为品牌进化的实证,那充满实验性的外观便是例子,在量产车的轮廓下有着许多先进甚至近似于概念车的大胆设计,希望能藉此获得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的本钱。

Sensuous Sportiness 设计语言最先应用的量产车款是最新世代的 Elantra,而在 Tucson 上再使用 Parametric Dynamics 设计主题,呈现细腻同时动感十足的风格。还有 Parametric Hidden Lights 水箱护罩整合式头灯以及动态日行灯,让正面造型能够吸引许多目光。除此之外,这一代 Tucson 尺寸也比过去都大,车头加长前悬却缩短,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显得利落动感,车内空间亦获得明显提升。

宽敞座舱应用大量科技元素,首先是中控台那垂直摆放的大型触控荧幕,再加上方向盘后方数位仪表。中央扶手处设有触控控制界面,车门扶手上的开关似乎也采用类似设定。但 现代并没有公布相关配备内容或者技术规格细节,而且内装电绘图看起来比较接近设计概念,实车样貌还是得等后续原厂提供资料才能确认。

由于目前原厂并没有特别提到有替 Tucson 开发全新平台,因此应该会沿用现行引擎或轻油电动力系统。为了符合市场需要,亦有很高的可能性推出 PHEV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以成本考量来看,Ioniq 上使用的那一套 1.6 升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颇有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