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X-超级战士 2021款长安CS75PLUS登场 有哪些“鲸”喜?

2020年09月06日 21:40:11
分享到:
来源:

《乘风破浪的姐姐》里说,“X”代表着无线可能,能创造超能力。确实,在这个舞台上,姐姐们都在演绎着X的超能力。在成团夜的评选中,李斯丹妮成功当选X-Leader,再次证明姐姐们的无限能力。

在SUV市场中,同样存在X-超级战士,它上市即热销,在SUV销量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而且,整体产品力比合资对手更为硬核。

9月5日晚上,2021款长安CS75PLUS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为10.69万元-15.49万元。与此同时,长安汽车还为这款车型配备了多重“鲸”喜,包括金融、保养、增购、质保等。那么,这款新车有哪些与众不同呢?

外观变化不大 个性风格更明显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不管是乘风破浪的姐姐还是汽车圈里热销明星,都要足够帅。就像李斯丹妮所说:”要帅,要酷“!,可以说,CS75PLUS是自主战队中最炫的SUV车型之一。此次上市的2021款CS75PLUS在颜值上还是继续帅下去,整体设计跟老款车型比变化不大,但新车型增添个性风范与未来主义风格。

新车采用冰裂纹设计的全LED组合前大灯+熏黑网状进气格栅,造型犀利,未来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大灯拥有自动远近光切换功能,可自动识别附近车辆或环境变化,开启或关闭远光灯。

2021款CS75PLUS尾部造型依然采用了全LED组合后大灯,凤凰火焰设计+后位置灯灯光,更能彰显个性化。这其中。2.0T车型搭配双进四出排气口,19寸多幅冰裂轮毂,运动感十足。

新车拥有越级大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达2710mm。储物空间高达30处。后排完全放倒后,后备箱密封空间瞬间从620L增加至1450L,后面的空间可以当成双人床,还可以在车内用餐或者打麻将,更是能装下二胎家庭数不完的育儿装备。实用性相当强。

智能科技是亮点 超越同级竞品

对于年轻人来说,汽车智能的热度越来越高,2021款CS75PLUS在智能化方面没有手软。车内的双12.3英寸+左侧触控屏让人眼前一亮,可实现三联屏显示操作。对于年轻人来说,新车搭载最新一代梧桐车联智能系统,可以说吸引力无穷,这款新车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其中最大的亮点是车载微信,实用性相当强,绝对是份量十足。

车载微信会为年轻人的用车生活增加很多便利,新车方向盘上还设有专属“微信”功能键,操作用户扫码登录后,车载微信支持全语音交互,线上能实现很多微信功能。另外,长安汽车在消费者最关心的系统升级问题上也做了新的尝试,比如通过OTA远程升级的方式,推送最新版本的车机软件系统给用户。

2021款CS75PLUS顶配搭载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在路况好的时候可限时解放双手,自动跟车,还可通过语音唤醒小安调整巡航车速。此外,搭载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对于新手来说简直是大大的福利,直接通过语音就可以控制开启遥控代客泊车系统。

蓝鲸动力不光数据好看 驾控感受升级

在很多的心目中,李斯丹妮是内核实力非常硬的姐姐。而在动力方面,2021款CS75PLUS同样足够硬核。“蓝鲸2.0T+爱信8AT”深受消费者青睐,动力数据可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171kW,带来360N·m超强扭矩,账面数据极具杀伤力。

在实际体验中,这套动力系统依然能给消费者带来诸多惊喜,比如新车响应急速,换挡响应时间小于0.8s,多挡位切换平顺舒适等优势。而且,新车低挡爬坡能力强,高挡油耗低,能在动力与燃油这对“矛盾”中做出理想的平衡。

与老款车型相比,蓝鲸1.5T+爱信6AT的这套组合动力性能全面提升,最大功率达131kW,最大扭矩达265N·m,这套动力响应迅捷,换挡灵敏,加速后劲十足,在燃油经济性提升8.6%以上。不管是都市用户还是出去撒野统统够用。

另外,CS75PLUS拥有更优秀的“钢筋铁骨”,这款车型采用了38.3%的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占比,达先进水平,保证整车结构稳定性及乘员舱空间完整性。高配车型,防撞横梁采用封闭型目字截面结构航空铝材料。

鬼扯:CS75PLUS凭借多年全球研发积累的技术优势,满足年轻人与时俱进的消费需求。这款车型就像是乘风破浪舞台上的X姐姐们,实力硬核,敢于挑战,能在前行的路上创造无限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