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K5凯酷正式上市 售价16.18-20.58万元

2020年09月07日 20:3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起亚全新K5凯酷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6.18-20.5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两种选项。

外观方面,全新K5凯酷采用了“虎啸式”设计,内凹式格栅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前俩下方为三段式开口设计,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大灯,外侧配有一条不规则造型的LED灯带,点亮效果较为出色。

车身侧面,车身的最大亮点在于溜背设计,线条十分流畅。同时,新车还利用一条镀铬装饰条从A柱一直延伸到车身尾部,更加突出溜背线条,也拉长了车身的视觉效果,让全新K5凯酷看起来修长。细节方面,全新K5凯酷入门车型标配17英寸轮圈,中高配车型则提供18英寸轮圈,消费者也可以选装19英寸轮圈。

车尾部分,全新K5凯酷的车尾较为紧凑,不仅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还在尾灯内部配有虚线式设计,既精致又有辨识度。细节方面,1.5T车型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而2.0T车型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860mm/1445mm,轴距达到2900mm,相较海外版车型长度加长75mm,轴距加长50mm。

内饰部分,全新K5凯酷内饰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大面积采用软材质与皮质,中控与门板区域还配有木纹点缀,大幅提升高档感。细节方面,新车提供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液晶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

动力方面,全新K5凯酷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项。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