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上市 售16.18-20.58万元

2020年09月07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

9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中型轿车——K5凯酷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为起亚K5的全新换代车型,采用了起亚品牌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保留了一贯的运动风格,同时还融入了诸多新潮元素。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20.58万元。

全新K5凯酷的外观沿用了海外版车型设计,但细节处理有所调整,比如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的样式进行了调整,视觉效果更为犀利。同时进气口尺寸也有所增加,意图烘托出更强的运动感。而与前格栅相融为一体的前灯组则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这也正是全新K5凯酷前脸部分的精髓所在,尤其是点亮不规则“L”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后,很有攻击性。

从车侧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风格,车侧顶部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后挡风玻璃下沿,环绕整个车顶,大幅提升了整体感。同时,全新K5凯酷对轴距进行了加长,从海外版的2850mm提升到2900mmm,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

车尾部分设计融合了众多时下流行的元素,比如配备了点阵式LED灯带的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独特。同时后保险杠向外凸出,与后备箱处形成错位效果,从而丰富了尾部的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外露式排气以及大尺寸银色底部扰流板,烘托出极强的运动氛围。

全新K5凯酷的内饰布局原汁原味还原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悬浮式的“双联屏”由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组合而成,搭配全新电子换挡旋钮,大幅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空调控制面板也经过重新设计,取消了海外版车型上调节温度的触控按键,并以金属质感的拨杆替换,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惯。

配置方面,全新K5凯酷全系标配LED光源前/后灯组、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定速巡航、12.3英寸多媒体屏幕以及倒车影像等;中高配车型则增加了18英寸轮圈、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全景天窗、真皮座椅以及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等。此外,新车还提供了5个选装包,大幅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K5凯酷将提供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0Ps,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东风悦达起亚K5能够让国内消费者熟知,就是因为当年那不落凡俗的设计,而此次上市的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凭借着极强的运动氛围以及精湛的细节设计,足够再一次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并且从此次新车的售价来看,11.11-11.11万元的价格区间已经让我们看到了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十足的诚意,不仅如此,丰富的选装包更是让消费者获得了极大的个性化空间。此外,K5凯酷还针对中国用户进行了本土化调校,比如外观设计上的调整以及轴距和车身尺寸的加长,都足以看出其人性化的一面,所以也让我们有理由期待这款全新一代K5凯酷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