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之美,C位探寻

2020年09月07日 23:46:01
分享到:
来源: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几何即是对漫漫人生路的探索,也是对世间万物的探寻。几何之美,在于虚实,往往越是深入,越无法自拔。9月5日,成都西物几何用户中心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品鉴会,而品鉴对象就是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几何C,作为几何家族又一新晋车型,几何C承载着几何家族产品扩充、家族创新、品牌迈进的重大使命。在这次品鉴会上,刚好有机会体验到这款新车,这也是笔者第一次接触几何汽车,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几何C,共同探寻几何之美。

1.C位登场,元气来电

“还没走进店里,几何汽车便给我来了个下马威。”活动在傍晚,天色快暗下来的时候,远远地看到活动现场门口亮着刺眼的灯光,四辆崭新的几何汽车一字排开,灯光划破天空中的簌簌小雨。

活动地点位于成都市西物几何用户中心,展厅占地862平方,是集新能源车型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4s服务,以及二手车置换、金融业务、保险业务等综合业务为一体的西南地区唯一一家标准几何汽车体验中心。

进入店内,除了一辆崭新的几何C之外,简约温馨的风格也让人很舒服。西物几何店面形象打造是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优雅的爱车选购体验。店内主张空间必须是不拥挤的,灯光必须是温暖的,颜色必须是靓丽的,所以整个的空间承载了种种美好,防拥挤的空间布局、时尚有调的软装陈设,从形象、专业、体验三方面诠释西物的匠心之处。

灰色格调+极简布局,简约不同凡响,木色客休区,艺术感十足的装修布局,至简的线条设计,没有一处多余的修饰,因为灰色的世界中,足以表达卓尔不群的个性,不落俗套,看似简单随意,却于每寸方圆之间,展现几何理念。

2.光凌之刃,C位出道

几何C是几何旗下首款紧凑型SUV,新车在8月7日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2.98-18.28万。在外观方面,几何C采用了“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前脸沿用了几何家族式设计语言,官方名为“光凌之刃”的大灯由80颗LED光源组成,搭配上封闭式的前脸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值得说的一点是,几何C在充电时,灯眉带有呼吸灯效果,而在迎宾模式下,带着钥匙靠近车,自动大灯就会流水式点亮、隐藏门把手弹出,给你带来十分尊贵的使用感受。

作为几何品牌的最新车型,几何C自然延续了几何汽车“真续航”的优势。在续航方面几何C拥有NEDC 400KM和NEDC 550KM两个版本车型,其中NEDC 500KM车型起步价为16.28万。几何C的“真续航”当然不止是说说而已,靠的是几何强大的能量管理系统,这包括蓄能、节能、回能、控能、升能等五大板块。几何C拥有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蓄能、节能提升NEDC基准续航,回能提升真续航;控能提升真·准续航;通过领先的大数据自学习,不断积累升华,通过OTA升级,持续提升真·准续航。动力系统方面,全系均由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400KM,并且采用了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等技术,使新车在低温的工作环境中续航里程提升20%左右,让出行更有保障。

3.实力宠粉,几何诚意

除了新车鉴赏之外,在活动现场,几何汽车还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活动。印象深刻的是一个同行的女嘉宾赢到的奖励多到自己都搬不出去,除了对于在场嘉宾的关心,几何也为每一位用户带来了诚心诚意的优惠福利。

众所周知许多购买电动车的用户都担心后期保值率的问题,针对这个困扰,几何汽车推出了2年7折回购的政策,后期可以直接返现用户,一次解决了续航和保值两大电动车痛点,给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另外,在活动现场,几何汽车还推出了一系列极具诱惑的福利,比如首任车主2年免费充电、终身免基础保养,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终身免流量、老客户带新客户购车优惠等。在用户体验上,几何做到了极致。总之,在宠粉这件事上,几何是认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