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赛麟逼迫员工辞职;汉腾欠薪;迪斯会见马斯克

2020年09月08日 11:35:04
分享到:
来源:

大众:三年内超越特斯拉

据外媒报道,近日,大众汽车工会主席Bernd Osterloh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大众汽车有望在三年内在电动车产量和软件开发方面,超越特斯拉

名爵6 PHEV于9月12日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汽名爵官方了解到,新款名爵6 PHEV将于9月12日上市。该车已于2020成都车展上亮相,并提供混动领潮风尚版、混动领潮豪华版、混动Trophy旗舰版和混动Trophy智驾旗舰版四种配置可选。

蔚来3年将建立1000个换电站

9月5日,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表示,家装充电与换电、移动换电在全局比例上是高效的,明年将部署第二代技术的换电站,未来将持续完成在全国建立1000个换电站的目标,从而以用户体验出发推动节能减排。

迪斯会见马斯克

9月初,特斯拉CEO马斯克曾对德国进行了为期3天的访问考察,在这72小时内,马斯克除了拜访德国政府官员,为特斯拉超级工厂“铺路”外,还拜会了大众集团CEO迪斯。据彭博社报道,在两位CEO的推动下,特斯拉已与大众集团在电气化领域达成了“盟约”。

据悉,在迪斯的邀请下,马斯克深度体验了大众ID.3、大众ID.4这两款车型,并与前者进行了2个小时的会谈。在会谈结束,马斯克返回美国后,大众集团发言人便第一时间确认了这次见面,而迪斯本人更是在社交媒体上点赞马斯克,称后者在德国建设超级工厂是在推动德国汽车产业转型。

快的新出租推新能源车队

滴滴发布公告,将旗下“滴滴出租车”业务升级为“快的新出租”。日前,快的新出租宣布与银建出租、新月联合、北方北创等北京26家出租车公司达成合作,已有6万辆出租车接入平台。

特斯拉未能进入标普500指数 股价盘后下跌8%

据外媒报道,9月4日,特斯拉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8%,这是因为该公司未能跻身标普500指数,投资者还需继续等待。

汉腾欠薪

近日,汉腾汽车下发《关于引进产业投资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该《通知》,公司大部分员工将自9月7日至10月8日继续休假,10月9日正式上班。此前,汉腾汽车曾下发通知,自8月10日至9月6日为公司高温期间设备检修期,拟定9月7日上班。

另据汉腾汽车多位员工表示,公司至今尚未发放6、7月份的工资,放高温假期间工资按每月1430元的最低工资标准计算,“扣扣社保就没了”。另外在8月底已有员工将汉腾汽车欠薪问题投诉到了“问政江西”,称“我是汉腾汽车有限公司(公司地址:上饶市经开区远泉大道3号)的名职工8月份开始全员放假,放假之前未给员工发放6月份和7月份工资,也没说什么时候发放;造成员工生活困难,请求领导帮助”。

江苏赛麟逼迫员工辞职

近日,据媒体报道,网络上流传的一份自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告知书》引起了广泛热议。从《告知书》中可以看出,口气相当强硬。有网友表示“没有王法了!!!”

该“告知书”内容显示,由于内外部诸多因素影响,江苏赛麟的生产经营遇到困难,暂时无法继续经营。南通嘉禾科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江苏赛麟的国有股东,为最大限度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已于2020年6月30日向江苏赛麟全体员工发了告知书,通知全体员工解除劳动合同并要求全体员工于2020年6月30日办理完毕离职手续,然而截止2020年8月30日,您尚未办理离职交接手续以及社保减员等。

现本公司再次郑重声明:请在收到该告知书后,十日内依法依规办理离职交接手续,逾期未办理的,一切责任自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