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亮相!帅气合资B级车推开挂新版本 颜值逆天

2020年09月08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标致官方获悉,标致508运动版量产车型将于9月24日正式亮相。外观部分,新车整体的设计与普通版的508几乎保持了一致,前脸依旧是采用了凶狠的“獠牙”设计,同时,作为运动版本车型,在一些细节处也是做得更加具有战斗气息,比如说前脸保险杠下方的碳纤维前唇,以及尾部下方夸张的扩散器等,营造出极强运动感的同时,也在向世人说明它的身份。另外在配色上,曝光图的车型采用了深色的涂漆,而在卡钳以及细节部分则采用了绿色进行点缀。总体看上去相当的精神。动力系统上,新车有望会采用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0Ps的发动机以及100Ps的电动机所组成。

其实早前在不久,我们就已经报道过关于国产版本的奥迪A7L的路试谍照图,但消息尚未明确。近日,我们又从网上看到了全新A7L的渲染图以及白车身照片,综合来看,对于全新A7L我们也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全新A7L并没有完全采用了进口版A7的设计,甚至夸张点说,你也一将其看作为“全新车型”,因为,A7上最经典以及优雅的掀背式尾部造型,在A7L上也已经有点常规的三厢轿车化。就个人觉得,做出这样的改变,或许是为车内的乘坐空间所考虑,单从造型上看,A7L就相当的“实用”。另外,在动力系统上,从白车身尾部后缀“55TFSI”来看,3.0T版本的车型也会到来,同时,2.0T发动机的高低功率版本自然也不会缺席。据悉,A7L作为上汽奥迪的首款产品,新车有望在2022年上市,并与大众辉昂共线生产,价格也预计能够降到50万以内。

9月6日,领克0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包括PHEV和MHEV车型,价格区间为11.86—15.86万元。虽然06是作为领克目前旗下的“最高标号”,但恰恰相反,06是领克品牌的入门车型,不过,其高配车型也将配有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外观部分,06依旧是延续了家族式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分体式的大灯是领克最明显的特征。与其他车型相比,06的车头、车顶等位置都加入了彩色的饰条,看上去要更加动感,年轻。另外,极具特色的还有轮毂以及尾灯设计,双拼色的大轮毂除了配色特别以外,样式也是十分的张扬,而晶体尾灯的设计,看上去也是相当科幻。内饰部分,06依旧是采用简洁式的设计,车身外部的饰条颜色也应用在车厢内部,颇有特点,悬浮式的中控屏尺寸达到10.25英寸,内置采用了Co Lynk智能互联系统,并支持蓝牙以及APP远程控制车辆,还可以连接智能家居。动力部分,06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与其相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斯巴鲁翼豹已经在美国发布,其中包含轿车和掀背车型四个版本,其售价为18795美元,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要贵出100美元,新车主要的提升在配置上。2021款的全新翼豹将配备LED大灯,StarLink安全和防护装备,并且还带有加热挡风玻璃全天候套件,无钥匙进入,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档杆,以及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等。同时,你也可以选装Tom Tom卫星导航,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系统和电动天窗。然而“重头戏”还在后方,SI-Drive性能管理系统是2021款车型的新功能,它是翼豹Premium的标准配置,具有两种驾驶模式可选择,可以提供不同的驾驶体验,同时,新车还提供可调悬架、主动扭矩矢量等。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2.0L 4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197N·m,与其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并会提供四轮驱动选择。

当看到名字“LF”的时候,你是不是以为雷克萨斯即将要推出一款超级跑车,这并不难怪,毕竟,“LF-A”的前缀也是LF,不过,该全新车型意外的是,它是一台SUV。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计划生产一款源自雷克萨斯LS平台打造的高级豪华SUV车型,该车型有可能会名为“LF”,在外观上,根据海外媒体的渲染图可以看到,全新LF车型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巨大的纺锤形前脸配合上锐利的头灯设计,整体来看攻击性极强,气势上并不示弱。另外,新车在车身造型上,也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轿跑风格。动力部分,LF车型预计会搭载3.5L V6和4.0L V8发动机,参考到目前在售的LS车型,混合动力版本车型也会同时推出,并且,未来不排除会推出PHEV车型。据悉,新车有望在2021年正式发布。

近日,大众汽车官网向外公布了大众汽车ID.4的内饰官图,其宽敞的内部空间、纯粹的设计、高效的照明系统以及环保的内饰材质等,都是ID.4内饰所有的元素。ID.4整体的内饰设计强调的是空间感,其配备了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看似浮动的仪表板,因为它并没有连接在中控台上,整体看上去相当的前卫、科幻。并且还可以选装大型倾斜的玻璃全景天窗,并拥有30种背景照明颜色。此外,前挡风玻璃下方的灯带也可以根据车辆驱动情况以及交通信息等,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信号。另外在空间上,ID.4支持大开口的车门进入车辆,并且享有较高的座椅位置,后排不仅坐姿比传统SUV车型高,同时空间也要更加出色,在标准状态下,其行李箱容积达到543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