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领域当仁不让的首席,评长城汽车四大品牌8月销量

2020年09月08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说吉利汽车凭借吉利领克、几何三大品牌以及轿车、SUV、MPV齐发力取得了发展最均衡最健康的称号,那么长城汽车就是SUV领域和皮卡领域当仁不让的首席了。作为以SUV为百分百产品比例的品牌长城哈弗以及WEY都是SUV品牌中最值得说道的,同时作为自主皮卡几十年的领先品牌,长城皮卡也发展的如火如荼。近日,长城汽车公布了8月份的销量,今天我们就来点评点评长城8月销量。

昨日,长城汽车发布2020年8月产销数据。8月,长城汽车共销售89,442辆,环比上涨14%,同比增27%。其中,国内市场销售82,594辆,环比增长15%,同比增长32%,海外市场销售6,848辆,环比增长9%。整体而言,长城汽车在8月迎来了一波上涨,同时销量在SUV领域也当仁不让的成为第一名。

长城哈弗——56128辆

哈弗品牌作为长城汽车最核心的品牌,8月份哈弗品牌共销售车型超5万辆达到56,128辆,环比增幅为18.1%,同比增幅为11.7%。其中哈弗H6哈弗F7哈弗M6三款车型均销量过万辆,哈弗H6作为中国市场SUV第一名8月销售27,528辆,环比增幅16%,继续领衔SUV市场销量第一名,同时哈弗H6也累计了87月的SUV销量冠军,实属霸气。而哈弗F7作为全新独立的系列,销量则为10,308辆,环比上涨26.4%,整体表现稳定,展现出哈弗F系列战略的正确性。而作为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哈弗M6销售了11,516辆,凭借具备最强的产品和最低的价格,哈弗M6依旧发光发热,说明长城汽车多款车型同堂销售的策略是正确的,毕竟人民需要什么,长城就造什么也是没问题的。

哈弗品牌下一阶段将主推第三代哈弗H6以及哈弗大狗,目前第三代H6已经上市,哈弗大狗开启了预售。想必凭借柠檬平台和各种齐全的科技化和智能化配置,柠檬平台大展拳脚的时代即将来临。

WEY品牌——7,504辆

作为长城汽车的高端品牌,WEY在8月份卖出了7,504辆的成绩,不算好但也不差,毕竟WEY是一个以纯SUV为市场核心的品牌,与领克不能相比,如果WEY打造轿车,说不定比领克卖得更好也不是没有可能。在销量构成上,产品力齐全,价格适中的VV6 8月销售了4,453辆,同比上涨3.3%,环比大涨21.9%,整体保持了WEY品牌的领导实力。VV7和VV5则未公布销量,但凭借已经上市的款VV7科技版,相信VV7将会迎来一个突破。

下一阶段,WEY品牌将推出重磅车型——坦克300。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车型,坦克300具备最强的外观、内饰竞争力,同时在越野性能上配置了各种硬派配置,多种驾驶模式和三把锁将不会缺席,后期还将推出3.0T V6版本车型,据悉,坦克300将在本月底开启预售。作为一辆硬派越野SUV,坦克300将会是众星捧月的待遇。

长城皮卡——20,951辆

长城皮卡作为自主皮卡市场领先多年的品牌,长城皮卡的声量和名气要比很多人想象的要大得多,作为自主皮卡几十年的领先者,长城炮无疑是长城皮卡最佳的增长点。8月,长城炮销售11,100辆新车,连续4个月销量过万辆,同时长城皮卡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市占率近50%,这意味着长城皮卡一家就占据了整个市场的一半,而胜于的几家几十家企业联合才占据了市场的一半,不得不说长城皮卡的实力不是盖的。

欧拉品牌——4,794辆

如果你认为长城欧拉设计新能源汽车就是玩一玩的话,那你就错了,相比起造车新势力以及其他品牌的路线,长城汽车新能源品牌欧拉的路线是从小型车做起,从R1(黑猫)到现在的欧拉好猫,欧拉的路线是在打造最佳的代步新能源汽车。8月,欧拉黑猫销售3,748辆,同比大涨238.3%,后期,欧拉还将推出好猫,一辆全新的四门小型化纯电SUV,相信欧拉凭借从小达大,从入门到豪华的造车路线,欧拉稳扎稳打的节奏很快会取得新一轮的进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