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K5凯酷上市售价16.18万起,以“价值”致胜未来

2020年09月08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

在经历车市“寒流”后,很多品牌就此沉沦。而值得关注的是,在前几年遭遇打击的东风悦达起亚却在逆境中实现强势回暖。根据官方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在8月销量21848辆,实现连续5个月同比正增长,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3.7%。这些数据上的变化,恰恰反映了起亚在国内市场的调整已经初见成效。而接下来的新品布局,无疑将对东风悦达起亚的未来起到关键作用。

9月7日,全新凯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很实在的给出了包牌价为16.18万-20.58万元。除此之外,东风悦达起亚还针对购车用户推出了包括“包牌礼、终身礼、置换礼、爱新礼、免息礼、新友礼、贴心礼”7重豪礼。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9月6日,凯酷预售订单达10615辆,5000份“大订”在预售价格公布后不到10天全部售罄,足以显示出这款新车的接受度有多高。而这款全新的中级轿车,到底有何实力能够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获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呢?

颜值一见钟情,空间表现不俗

毫无疑问,当前的中级轿车市场在设计上均开始向年轻、运动化迈进,无论是日系还是德系车型,都开始针对年轻人的需求做出相应的变化,而全新凯酷为年轻人着想的更加彻底。

作为第三代车型,全新凯酷依旧传承了虎啸式的前脸以及轿跑式流畅的车身线条,而整体颜值得到了全面进化,可谓是深得年轻人的心。新车采用了“灵犀美学”的设计语言,而虎啸式前脸得到全新运用,被称为“虎鼻式进化”,另外凯酷的前格栅一直延伸到前大灯下方,拉大了视觉宽度。心跳式前大灯曲线凌厉,能够让人一见钟情。

另外新车的侧面设计也颇具看点,俯冲式低趴前脸,配合溜背设计,再加上极富肌肉感的流畅线条,带来更为运动感的视觉效果。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凯酷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达到2900mm,相比上一代车型轴距增加了近100mm,在主打运动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乘坐空间。

而车尾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点阵式的LED灯组与车头“心跳式”LED日间行车灯也进行了呼应。另外19英寸铝合金轮毂、鲨鱼鳍天线和双炮筒排气管的配备,进一步增添了运动的味道。同时,新车还并配备了钻海蓝、星际灰、珍珠白、极光黑、跃动红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满足年轻用户“全场景”用车需求

在给出诚意的“包牌价”的同时,此次全新凯酷还能处处体现“价值至上”,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一体式悬浮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集合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SVM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更加符合国内年轻消费对于科技互联的需求。而旋钮式电子换挡、JBL剧院级环绕音响系统使得车内更有品质感。

在智能驾驶层面,全新凯酷还搭载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ADAS系统。包含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系统、FCA前方防撞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和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对比来看,全新凯酷无疑打破了同级车型在价值上的“天花板”,在15-20万价格区间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价值体验。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凯酷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选择,均采用了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而在全面升级的第三代i-GMP平台加持下,也赋予了全新凯酷更轻量化的车身、更优化的车身结构,有效提升了行驶性能和乘坐体验。

写在最后

从产品力来看,全新凯酷可谓是洞察了年轻人更为苛刻的需求,并且在价值感的打造上拿出了诸多诚意。此外在营销层面,例如“三波段体验”等贴近消费者的体验模式,也进一步与年轻人产生了共鸣。再加上营销渠道方面的进一步改善,以及经销商信心的加强,也将助力全新凯酷在市场获得更好的成绩。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